Friday, April 08, 2011

是日敗家:打造美眉小工具

brow shaping 修眉 眉毛剪刀 剪眉 eyebrow mascara

大家有沒有留意地鐵站內有家名為 iroiro 的小店?那店主要是賣毛公仔、飾物、手袋、文具之類,我常常會走進去買禮物送朋友。早幾日我走進去買了一本草莓造型的筆記本,在付錢時看到有這一把 Kiss Me 的眉毛剪刀(補充:HK$98),二話不說就買下來。

我常常有剪眉的需要,但是自己動手經常失手!試過剪得過短,也曾經試過剪崩眉尾,花了很多時間才留到正常。

brow shaping 修眉 眉毛剪刀 剪眉 eyebrow mascara

這款剪刀寫明是「右手專用」,可以用來剪去過長的眉毛,也可以剪掉雜毛。但雜毛我比較喜歡用眉拑處理,現在用的眉拑是 Tweezerman for Benefit(Link)。

brow shaping 修眉 眉毛剪刀 剪眉 eyebrow mascara

剛才試過自己修剪眉毛。修剪左眉時比較「就手」,很容易就可以剪到多出來的2mm。修右眉會有少少「反手」,但自己花多少少時間,還是比起要頻密出去修眉更省錢。

brow shaping 修眉 眉毛剪刀 剪眉 eyebrow mascara
brow shaping 修眉 眉毛剪刀 剪眉 eyebrow mascara

每天出門前,我都會用 IPSA eyebrow mascara 再梳理一下眉毛,一來令它的顏色變啡,會較接近我的頭髮顏色;二來用 eyebrow mascara 梳理後,眉毛沒有那麼易變亂。

上 eyebrow mascara 時,先要逆毛梳一次,令眉毛「上色」,然後順毛梳一次,令眉毛「順直」。如果眉尾明顯向下垂,有可能是眉尾的眉毛過長,又是眉毛剪刀出動的時候了~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Tika said...

有把梳仔「旁」住又幾好wor!
自己修慳唔少呀!

pig said...

正想找一把剪刀修眉!新手來說易不易用?

另想問一下今年有甚麼平價($300 樓下)的防晒用品推介?

Meling Lam said...

Pig> Watsons 有售的Curel新出美白防敏防曬,花王出品

豬b媽 said...

我的眉毛疏而淺色,還是不要剪

sherrybi said...

加咗個梳好用好多哦~
右手專用,咁剪右邊眉嘅話就唔就手哦?

Barbara said...

我反而對eyebrower mascara有興趣, 因為最近染了一頭啡髮^^

鼠鼠 said...

好方便呢!! 我都試過自己剪眉剪多左..好肉酸>.<

kAt said...

關於剪眉, 用牙縫刷梳起眉毛, 再用眉剪效果更好

因為牙縫刷刷毛又短又夠硬, 梳得起之餘又夠力抓車眉毛~~

Abby Anna said...

真係幾好WOR...我平時一邊用一梳,一邊剪都幾煩,有左佢可以一TAKE過!

BB Sugar said...

高手。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唔高呀,今日錯手剪多o左,要等一排至可以再剪。

all> 尋日見到KAI有把一模一樣的,平好多,只係$40幾蚊~ (@莎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