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是日試食(甜入心系列)時令呂宋芒甜品 + Kusmi Tea

美心西餅 呂宋芒 芒果 香芒脆撻 香芒奶凍

老公的中學時期,曾在某西餅集團的總餅房打工,負責製作「鮮果餅面」。


直到今天,他仍念念不忘那時每年一度的「芒果推廣周」—— 每天要切開超過1500個芒果,回家時感到自己雙手像變了芒果,充滿果香!而且餅房中人要負責選取最甜最熟的芒果率先使用,這個「絕技」到今天仍派用場,至少每次到水果店買芒果,他選的都是甜的,我選的都是酸的......

要不是老公提醒我,我也不知道這幾個星期又是「芒果當造」的時候。他說:「好易知道,只要你看到所有餅店都一起推廣芒果款式的蛋糕時,就知道是芒果當造時!」

美心西餅 呂宋芒 芒果 香芒脆撻 香芒奶凍

我最喜歡吃水果撻,決定選擇「香芒脆撻」作為今晚寫稿時享用的消夜。芒果果肉分量好多,佔了整個果撻體積的50%以上!

美心西餅 呂宋芒 芒果 香芒脆撻 香芒奶凍

其餘50%就是香滑的忌廉,以及脆脆的撻皮。常常在記者會上吃到水果撻,但這個真的不一樣,芒果肉都是90%熟透,香甜到極!芒果當造時果然是不一樣!

美心西餅 呂宋芒 芒果 香芒脆撻 香芒奶凍

另一時令甜品「香芒奶凍」,也是用上這些90%熟透的超甜芒果製作。

美心西餅 呂宋芒 芒果 香芒脆撻 香芒奶凍

上面是一層甜到有點超現實的芒果肉與芒果味果凍,下面是帶有濃濃雲呢拿香味的奶油奶凍;這樣子的組合,哪有不美味的道理?!

「香芒脆撻」每個 HK$15,「香芒奶凍」每個 HK$16,美心西餅有售,還竟然作出「保證香甜」,唔甜包換的保證(Link),真大膽!

kusmi detox tea lane crawford

而我的個人習慣是,每次吃甜品都愛喝比較甘澀的茶,有時喝普洱,有時喝英國早餐紅茶,今次選擇俄羅斯茶葉世家 Kusmi 的 Detox Tea。

kusmi detox tea lane crawford

Kusmi Detox Tea 是中國綠茶、瑪黛茶與檸檬草,有助排水瘦身,至少成功的令我這幾天女性週期期間不再感到水腫、腿腫、頭重重。

kusmi detox tea lane crawford

如果我喝純粹的中國綠茶或檸檬草茶,我會反胃,但喝這個不會,或者就是加入了瑪黛茶的關係。這是很久之前買下的,當時每罐HK$165。連卡佛有售。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candy said...

我都食左美心既甜品,好好味!

Coco Sweet said...

芒果當做,我都係時候出動喇。

pig said...

嗚嗚,芒果太濕,我食完死得。雖然見到流晒口水,但有得睇無得食。T.T

alison said...

恰巧我昨天在PAUL LAFAYET買了KUSMI TEA DETOX 0既茶包版喔.........
回來再翻看你的BLOG 才發現我買了好多東西......(太多款式選擇了~~~)
HOOHOO......

豬b媽 said...

二月時候食左個美心芒果cake,酸既~

Meling Lam said...

豬b媽> 二月太早了,現在芒果當造,就算去東海堂買都係甜o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