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激光脫毛再體驗:發紅1小時,靚足3個月

dermes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上唇毛

算起來,我已忘了是第幾次去 dermes 脫毛,每次都是 underarm + upper lip 一起做,underarm 一定做了超過6次,但是因為它們有「永久保證」,所以要有毛毛跑出來時,是一樣會替我免費繼續的脫毛。

dermes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上唇毛

今次再到朗豪坊脫毛,有個不太愉快的經驗。原本每次的服務都是100%稱心,治療師服務又好,但今次我的檔案忽然消失了,治療師又換了人,她一直強調不知道我所用開的度數,又說我應該帶同單據,說「只係幫你試下,有唔舒服要出聲」,又說「下次你應該去你慣去的分店」。

o下?!!我到朗豪坊 dermes 已經超過一年!每2-3個月就來一次,為什麼會忽然變了新客?我的「檔案」又為什麼會消失?

dermes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上唇毛

今次我的發紅情況比過去嚴重,可能是「只係幫你試下度數」這一句話嚇到我,所以心情比較緊張。事實上過程是不痛的,因為我的 underarm 已經做到第6/7次,只留下很幼很淺色的毛髮;而 upper lip 亦一向不覺痛,只是之後的發紅令我有點擔心(我接下去要見朋友),所以治療師也給我一小罐退紅膏,我塗了一點點之後就無事了。

dermes 激光脫毛 永久脫毛 上唇毛

老實說當「人球」的感覺不是太好,但我有幾個去 dermes 做脫毛的朋友都沒有遇上相同的情況,可能只是我運氣差吧。在 Reenex 那邊又是不停更換治療師,換到我都不想再去了。無疑 dermes 及 Reenex 的療程是十分有效的,但可能是這一行的流動性比較大,次次換人會令人失去信心與安心啊,希望有關方面可以多多留意吧。

而我的 upper lips 近來狀況很好,最開心是近鼻孔的小毛髮都消失了(用刮刀是刮不到那個位置)連帶那個位置時有出現的暗粒都消失了,唇部周邊皮膚十分光滑,拍唇膏試色照都不用多花時間執相了。

夏日要來了,如果你發現你的 underarm 或 upper lip 又或是下腹線有脫毛變光滑的需要,可以按這個連結:http://www.dermes.com.hk/edm/201104/DBLOD0411E/Form.aspx?ref=DBLXM0511E 登記免費試做(只限新客戶)。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lison said...

咁真係好慘下........
不過可以一世都光光滑滑.....
又真係好吸引........

sherrybi said...

我都好想除 upper lips
不過有小小怕!

BB Sugar said...

“近鼻孔的小毛髮”我都有啊,以前只系以为系黑头,用镜照发现有毛孔生毛,不过在面上做有D惊。

奇莉 said...

唔知道做underarm需要幾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