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是日好看:舞台劇《愛情少說》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多謝《愛情少說》製作單位的邀請,我和 Tika 早兩天去看了「記者場」,亦即是他們的 Final Rehearsal 吧,所以可盡情的拍照。

《愛情少說》由6個愛情故事組成,由6個漂亮的女模擔任主角,宣傳也自然側重在她們之上。所以,對於此舞台劇我是純粹以看女模演戲的心態去看,對於演技沒有期望。沒期望反而有驚喜,其中幾位女模的演技也好,有兩位我更加是看後翻閱場刊時才知道,原來她們是 model 不是全職演員。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短髮少女 Leanne Ho 何思諺主演的《寧夏》,講述大學生在「拉記」(Library)萌生的愛情之芽。通常這一類夢幻般的愛情,都沒有什麼好結果。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Amen 主演的《婚前輔導》,一下子把台下的氣氛燃起來!只嫌安排了太多粗話給女性角色去說,個人覺得粗話實在不必要。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Crystal 主演的《Table for ex》,在 Table for Six 活動遇上舊愛,說著說著才發現當初分手只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Crystal 的聲音非常動聽,這個故事裡她一直都坐著,只能靠聲音去發揮演技。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Kabee 飾演虛擬世界裡的公主,一身性感的 cosplay 打扮應該會令一眾宅男暈浪吧!仍是 BB 聲的她演技較嫩,還好是做虛擬角色,切合她的個性。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Afa 主演的《鄰居》是考演技之作,長長的獨白由她唸來輕鬆順暢,更有明顯的層次變化。結局把我和 Tika 都嚇到了,但我看到一半已經猜到 Afa 的身份,因為看過太多葉念琛的電影。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Dada 主演的《一小時》是我最喜歡的故事,笑中有淚。到最後我有真的哭了,從來簡單的愛情故事才是最感人的。

love novels 愛情少說 jam cast model 舞台劇

由於同場有很多娛樂記者,我相信大家要看美美女模的照片只看報紙就夠了,我只拍到 Anjaylia 在拍師妹的小龍女風範,給她的粉絲好好珍藏。

《愛情少說》表演今天最後一天,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公演,最後兩場分別是3pm及8pm,據說8pm最後一場已爆滿。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