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FANCL 美白體驗 part 1:
White Essence + White Advance Drink EX 內外調理

fancl 美白 whitening white advance white essence white up mask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我去年已有飲用,成功把我在世博「曬燶」的黃氣於十多天內趕走。FANCL White Essence 倒是第一次長期使用,之前用過的印象是覺得保濕度稍為不足,比較清爽,好像不合我的偏乾熟女肌。

fancl 美白 whitening white advance white essence white up mask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祛斑亮白美肌飲料去年首次推出,老實說味道就沒有 Tense Up 那麼美味,但少少甘澀的橙皮味又不至於令人抗拒,總之喝的時候不斷的想:「喝了會變白,喝了會變白!」那就什麼味道都不要緊了!

曾有微博上的童鞋問我,為什麼喝了十支不會變白?那時我也答到口都乾,心想這支又不是漂白水,喝了又怎會黑人變白人!其實這一支美白飲的主要功效,是避免新的黑色素形成,褪黑增白,提升還原美白效果。「還原」,即是如果你去了旅遊、去了行山、去了遊船河而曬黑了,喝它可以加快回復原本的膚色,而不是沒事沒幹無端端會出現前所未見的白皙膚色,如果真會這樣或會嚇你一跳呢!

而那種少少甘澀的橙皮味,想自「酶改性橙皮苷」(維他命P的一種),能促進美白營養於體內的循環及吸收。成分也包括「橄欖葉精華」及「L-胱氨酸」等美白營養,持續飲用,能令肌膚回復亮白均勻。

飲用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已有十天,皮膚的水分及彈性有提升跡象(所以靜靜的停了喝 Tense Up)。

fancl 美白 whitening white advance white essence white up mask

FANCL White Essence 的質感像啫喱水,半透明的質感,早晚各用一次,之後直接塗乳液就ok,沒有繃緊的感覺。(試用由2011年3月28日正式開始)

fancl 美白 whitening white advance white essence white up mask

這個是我潔面後,只塗了爽膚水及 FANCL White Essence 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的功勞,以現在的膚質去用 FANCL White Essence 不再覺得過於清爽。

FANCL White Essence 的性質溫和,我也有把它塗在眼周及唇部四周,沒有引起任何敏感,希望可以把有點色素沉澱的眼角及唇上的暗瘡印加快淡化吧,之後也會在此再 review 它對於面頰上累積多年的色斑有沒有明顯改善。

fancl 美白 whitening white advance white essence white up mask

根據品牌的建議,將 White Essence + White Advance Drink EX 內外調理,再加 White Clear Mask 重點護理,美白效果最全面。以上是我的囤貨,下一次做了皮膚分析之後再跟你分享。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艾莉絲 said...

其實口服美容產品真難d 睇到效果,要試好一段時間呢

reddy said...

呢隻美白精華 我一直都用緊 

蘇珊娜 said...

OMG~~~我們的見解是一樣的(當然妳的文筆功力比我好太多了)...我也正在喝White Advance Drink EX....我也是因為喝它而悄悄的停了TENSE UP....
那叫我如何寫下一篇BLOG....妳千萬不要說我抄妳BLOG啊~看來我要另想內容了.....哈哈

豬b媽 said...

你買左咁多 white mask,真係咁好用?我好少用 fancl 的用品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你囤咁多.....十足十我以前咁......wahahaha

Abby Anna said...

我正想找美白精華,等你用完報告呀!
另外...在飲BEAUTY BB,唔知白唔白到呢...

BB Sugar said...

要用甘多先白到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