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Fashion x Makeup:藍輕煙燻 + Chocoolate 藍灰針織外套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這個星期很忙很忙,今天更有7個活動,有1個無法出席,我與 Tika 每人去3個,所以全部工作都要在早上完成才可外出,不能說是沒有鴨梨的啊!

為了逗自己開心,只好把新買的衣服都拆出來,又把新入手的彩妝用來配搭,只有這樣才可以把緊張心情舒緩下來,好好的為自己化個新意妝容。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我習慣在出門前化妝。起床後再洗髮、乾髮、更衣、化妝大約需要一小時,乘車又要一小時(我住新界區),所以就算是中午的約會,我也不能遲過10am起床。所以在化妝方面,我最喜歡用「一盒搞定」的彩妝組,更會預早一晚放進化妝袋裡,方便自己一下子就拿到手。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bourjois 的 Trio Smoky Eyes 共有12個色調(每組HK$130),我覺得最實用是上圖的 #12 gris lilac,這個帶冷調的啡紫色不會令眼部浮腫(如果是紫紅色眼影就要避色使用)。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另一組 #11 bleu jeans 也是我的心水,它有齊三種不同深淺的丹寧藍,要是哪天穿上有藍色細節的上衣,或是純粹隨意的穿上牛仔褲的日子,都可使用,實用度高!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最淺的珍珠藍色如沒有用 eye base,是很難突出顏色的,於是...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我習慣在上色前先用 eye serum 按摩一下眼周,令眼周皮膚充滿水分,眼影粉就更貼服。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今天用來「打底」的是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HK$920/15ml),透明的質地,塗上後有少少冰涼感,能令早上極之疲倦的雙眼即時醒一醒!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由於我不習慣化上太濃的妝容,老公與朋友都會看不慣,於是我會把 #11 bleu jeans 的中間色與最深色混和,塗在上眼瞼。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效果也不錯吧?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配搭「輕煙燻」,最好用光澤感強的粉色唇彩。我儲了很多支 Sofina Aube Couture 的唇彩,因為它們夠滋潤,不會令我的唇部脫皮。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這是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PK185,好可愛的粉嫩色調,又不會太造作。

fashion makeup bourjois chocoolate trio smokey eyes eyeshadow 煙燻眼 藍色

再加上一對 1-day Acuvue Define,看來不像昨晚只睡了3小時吧?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胃食妹ET said...

好喜歡你這個妝容!! 當然絕對不似只睡3小時! 但可以的話真的要多睡一點啊!!! :)

Carrie @~@ said...

化得好靚呀!

米齊 maicai! said...

你今個 look 真係好靚. 最尾張相塊面好細好尖! : )

Meling Lam said...

米齊> 咁都算?潘霜霜那種才是面尖尖呀。

Sharon said...

上佐大陸幾日,就見唔到蘋果~好掛住你啊~~~
好靚啊~口水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