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Fashion x Makeup:紫黑煙燻 x Summer Leather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如果有一直留意 Fashion x Makeup 這個環節的話,也許你已經開始投訴:「又是黑/白/灰的衣服?有沒有其他顏色的服飾呀?」

確實,當我年齡漸長、出門口前襯衫的時間漸少,我開始傾向不停地買黑/白/灰的衣服,貪其亂襯也不出事,又不會過於花俏像要與後生女競豔。

近日的天氣屬於春季常見的反常氣候,日間很熱但晚上轉涼,如果再穿厚質料外套會顯得格格不入;於是我近日最常穿的就是風褸與薄皮褸,即是所謂"Summer Leather"的超薄皮衣,又透氣又保暖。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衣服顏色不轉,但我可以在妝容上玩色呀!Bobbi Brown 與國際時裝品牌 Tibi crossover 推出的「限量版 Peony & Python Palette」,最適合用來襯黑衣,尤其是黑皮衣。


官方設計的妝容比較女性化,用上排中間的粉紫 #Lavender 塗在整個上眼窩,下排右一 #Eclipse 用來畫眼線,紫色佔的比例較多,眼妝感覺較嫵媚。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但我用來襯黑衣,就用下排左一的 #Cobra 打底,下排中間及右一的 #Plum Orchid 及 #Eclipse 混合,塗在上眼瞼及下眼瞼,打造煙燻眼效果。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Palette 附送兩支闊度不同的迷你掃,方便帶出街補妝用。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我習慣在家化好妝再出街,都用M.A.C #213SE眼影掃包辦。

唇妝方面,完全沒有塗!只塗了潤唇膏。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今天的底妝,我用上新推出的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這支 BB Cream 有 SPF35 PA+++,色澤很自然,用來當薄粉底絕對稱職。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市面上有些 BB Cream 太乾,用後會令人甩皮;有些 BB Cream 又太潤,用一兩天就會出痘。這款 BB Cream 的觸感好像很滋潤,但一旦抹開就會感到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為了增加遮瑕度,我不會塗太厚的 BB Cream,只要再用有膚色的粉餅印一印,就可以提升遮瑕效果,底妝又不會過厚。

bobbi brown tibi palette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summer leather jacket purple smokey eyes

這種不是太誇張的煙燻眼,應該每個女生都可以試試吧。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個人唔得你哩種style,個樣詭異咗咁,都係喜歡平日個裝。

Meling Lam said...

Daisy> 我自己都唔係好睇得慣,間中試下玩一次,下次淡返D先。

美姬™ said...

我覺得你個smokey eyes係介乎淡與不淡中間,有點吾爹吾吊。XD 可能再重手少少會靚D...

Hannah said...

我都想試下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B Cream :)

Meling Lam said...

美姬> 現場睇起碼濃30%,一推level,D色...無哂~ 只怪我執相技術未到家。

Meling Lam said...

美姬> 昨晚執的blur過龍,現在減了blur,會好D嗎?

sherrybi said...

這隻新BB CREAM真係好吸引呀!
好想試下!!!

Wendy said...

我覺得有時化左出黎睇真人個color係stands out既,既影起相上黎又唔覺喎~ 加上不同人用上同一盒eye shadow,出既效果都唔同,主要係因為各人本身既膚色同食色程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