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Happy Dieting:瘦身奶昔 + 80's Aerobics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最近開始用代餐食物替代正餐,原因是我太懶煮了,與其要速遞高熱量食物回家充肌,我用熱水開一個粟米湯更快。最近已開盒試吃的包括 Orbis 粟米湯、DHC Risotto 及 Orbis 瘦身奶昔,當中以 Orbis 瘦身奶昔最能滿足想吃甜品的慾望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去年曾寫一份 freelance 介紹瘦身食品,寫到 Orbis 瘦身奶昔時才知道它有果肉在內,看圖片也像很美味的樣子,當時已很想試。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147Kcal 如果用來當午餐或是晚餐是太少了,但如果用來當下午茶,或是早餐後午餐前的「抵飽」小食就是不錯,因為它添加了蛋白質,飽足感比一般的奶昔高很多,我喝了之後最少有3-4小時完全不想吃東西。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與其他慣看的代餐不同,Orbis 瘦身奶昔是液狀的,我所吃的是草莓味,草莓果肉都沉在杯底。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只要加100ml冷牛奶,迅速攪拌,就完成了草莓瘦身奶昔。

正常奶昔的熱量可高達800Kcal,一杯飲品比我一餐所需的熱量(約500Kcal)更多,怎麼行!這杯 147Kcal 的瘦身奶昔味道當然不及正常奶昔的甜與滑,但是果肉的香味與牛奶香卻與「肥爆奶昔」有70%相似;對於怕膩感的我來說,瘦身奶昔更好喝。


控制熱量與恆常運動,才是減肥的不二之法。在我決定再加入健身中心之前,我買了跳健身舞的DVD,想先試試自己有沒有恆心與興趣再做運動。

每星期我有3-5晚會跟這一隻健身舞DVD跳舞,它所教的 Aerobis 是用80年代流行曲去跳的,令到我好雀躍!聽著《I Need a Hero》去打 Kick Boxing,節奏很快,流汗極多!

orbis 瘦身奶昔 diet 減肥 coleen nolan 80年代 Aerobics dancing shoes new balance

為此我更買了一對新鞋,因為原本的 true balance 鞋主要用來健步,不宜做 twisting。

買鞋時有個笑話。我進入 New Balance 某專門店,說要買一對跳 Aerobics 的鞋;女售貨員以"你不識貨"的口吻說,NB 大部分的鞋只能用來跑步,未有 Cross Training 款。我指一指牆上幾十款球鞋說:「那麼這一些款式呢?」她說:「全都是用來平時行街的。」「...........」

後來她說:「能跳 Aerobics 的只有這一款。」我見款式及價錢都可接受,就買下來。要不是我覺得NB的鞋最合我的腳形,我早就嬲得跑到別家去!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BB Sugar said...

我食过哩个牌子的“鲜虾云吞”,不过份量唔够,要再搭个包先得。不过最经济都系“马玉山纤美姿味杯汤”。

alison said...

大家一齊加油減肥肉肉~~~~~~呵呵!!!!

cathy said...

Meling,我想問一問這款milkshake有沒有後重牛奶味?謝!

Edmond said...

唔知keep住飲會唔會瘦d呢..呢排肥左好多

SzekaiJessica said...

好吸引~ 有果肉呀...
我有食另一個brand既奶昔, 味道有90%似.. 不過無果肉..
呢個牌子都幾特別, 等我都去佢個shop睇下先~

Meling Lam said...

cathy> 因為佢係加牛奶(不是加水)沖開,所以視乎你用咩牛奶。如果你不喜歡太重牛奶味,用脫脂奶個味就會淡D。

Edmond> 如果你可以將佢replace到150Kcal或以上的食物,可酌量減少每日熱量吸收。

reddy said...

有果肉會有咬口 真係幾吸引下
別為這些嘈音生氣 !

Meling Lam said...

reddy> 果時我真係覺得啼笑皆非,如果球鞋全部都是用來平時行街,那麼我要穿什麼做運動?

鼠鼠 said...

Meling, 我近期都想跳aerobic減肥
請問呢隻碟係邊買架?
係咪全身都會運動到?
Thanks!!!!0

Meling Lam said...

鼠鼠> 我在太古廣場 Hong Kong Records 買的,我估其他大型CD店都可能有。

lcw_11pink said...

我都係飲奶昔, 不過分量就多過呢個, 你呢個食得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