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是日好用:Kobe Beauty Trial Kit

kobe beauty trial kit milk lotion moisture essence

收到公關的試用邀請,目標是日本出品的 Kobe Beauty。此品牌早前在 MI.HA.DA 日研美肌專賣店開幕時(Link)已有見過,今次收到一個旅行裝 Trial Kit,正好方便我旅行時使用。


kobe beauty trial kit milk lotion moisture essence

星期日早上我跟家人回鄉拜山,要7am前去到中港碼頭,所以約好預早一晚回娘家睡,旅行裝 Trial Kit 就派用場了。

kobe beauty trial kit milk lotion moisture essence

我已有一支 Kao Biore 卸妝o者喱留在娘家,卸妝後就用 Powder Wash 起泡洗面,使用的感覺跟其他潔面粉差不多。Skin Lotion 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產品,它是可以直接「拍上面」的保濕液,用後皮膚感覺柔軟,不錯。

kobe beauty trial kit milk lotion moisture essence

旅行裝 Trial Kit 還包括 Moisture Essence 及 Milk Lotion。用法是:Skin Lotion → Moisture Essence → Milk Lotion。Moisture Essence 及 Milk Lotion 都是屬出水分較多的質地,只用一層對於我的乾性肌來說實在不夠,於是我在洗澡後用了一次,在睡前又再補上 Moisture Essence → Milk Lotion 多一次。

翌日醒來,皮膚仍是柔軟有光澤(又或者是早睡早起的功勞? XDDD)卻沒有冒油,感覺不錯。可惜旅行裝 Trial Kit 分量太少,我想只能用於三日以內的旅程。

kobe beauty trial kit milk lotion moisture essence

Kobe Beauty 真正的皇牌卻是 Nano Emollient Gel(HK$945/60g),將來有機會再試。MI.HA.DA 日研美肌專賣店有售(尖沙咀柏麗大道,The One 對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LaurieR said...

Kobe Beauty哩個日牌...我都幾感興趣~ 但travel size真係試唔到咩效果~~ 希望日後會有更詳盡既分享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