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是日敗家:牛爾 NARUKO 眼周晚安凍膜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近日有很多時間在街上走來走去,所謂無事出街少破財,又敗了一罐眼部凍膜。

但正如我有些特別口臭的朋友會說:「你公司有這麼多的樣品,還要買護膚品?」大佬呀,就算是星級食家都不會是天天餐餐有人請,我也會有我想試但沒收過的護膚品呀,而且天天經過 colourmix 看見牛爾的廣告,確是心動想知道是怎樣的。於是打著想找黑頭拑的藉口,走過去問櫃姐 NARUKO 有什麼皇牌,順道打開罐子試試。

得到的答案是,皇牌是美白晚安凍膜,但無貨!我見同屬美白系列的「眼周晚安凍膜」只是HK$130一大罐,又比較少見到用在眼周的這一類產品,就即管買來試試吧。

(要順便讚一下,加連威老道 colourmix 櫃姐不 hard sell,好好人)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怎麼紙盒拆開之後是沒有封口的呢?嘿嘿,下面會揭曉。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以HK$130的產品來說,包裝不錯,簡約風,用深色玻璃瓶,能保護產品裡的香薰成分。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一如常見的 sleeping mask,半透明的果凍狀,有陣陣薰衣草香味,聞著是挺舒服的。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就這樣子塗在眼周(當然是要在卸妝、潔面、爽膚...所有護膚程序都完成之後,才去塗)。初初以為薰衣草會刺激眼部,還好,沒有事。

翌日醒來,眼周皮膚看不出分別,有敷與沒有敷好像差不多,至少對付「眼腫」這一環 NARUKO 就似乎不及 LANEIGE Sleeping Mask 好用了。不過價錢便宜,又有一定的吸引力。

牛爾 naruko eye jelly whitening lavender 眼膜

那個紙盒,原來可以用來改裝做「萬字夾兜」(廣東話講法),又幾環保喎。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我都 係成日經過 colourmix ,見到牛爾老師既廣告, 想 try 好耐,
不過, 真係 怕左 d sales 呀 !!!><

Syreeta Sik said...

哈哈,其實我都想過買,但諗起自已成枱都係護膚品,
最後都無買到~反而買左鼻哥黑頭貼..因為呢樣終於無人送 :P

Meling Lam said...

Syreeta> 其實$130佢真係比得返$130的質素,我都覺得ok呀,價錢合理。我都買了不少黑頭貼!還有很多的化妝棉、棉棒之類。

reddy said...

咁既親民價錢 絕對試得過 
個質感都睇落好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