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O.P.I. 魔盜王的青春之泉



最近 O.P.I. 不停跟電影單位合作推出特別版甲油,最新合作的就是《魔盜王》最新一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看預告片,第4集完全沒有我喜歡的 Keira Knightley,嗚。

但有美人魚!

o.p.i. opi pirates of carribean collection silver shatter 銀裂甲 裂甲

想不到為《魔盜王4》推出的顏色,會是如此粉嫩的色系啊,或者要看了電影才明白這些顏色的象徵色。

o.p.i. opi pirates of carribean collection silver shatter 銀裂甲 裂甲

最喜歡的首選銀色裂甲油 Silver Shatter,因為我不是太喜歡黑色裂甲油,還是這些粉粉嫩嫩的顏色合我。看一看我的指甲,是時候再去修甲了!

O.P.I.x《魔盜王4》於5月初推出,每支HK$132,萬寧有售。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arrie @~@ said...

銀色裂甲油好靚呀!
我一定會買!

sherrybi said...

好彩仲有我至愛的 JOHNNY DEP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