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是日好用:Pantene CLINICARE 新版本 頭頂唔塌 髮尾順滑

pantene clinicare volume shampoo conditioner spray

去年用過兩套的 Pantene CLINICARE full and thick,本月再推新包裝新版本,今次試用的改名為「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damaged weak and thin hair repair),主要是強化扁蹋纖細髮質,締造豐盈髮感
。

其實我的頭髮很幼,髮量又不多,但髮絲頗為 frizzy,看起來就像很豐盈似的,所以我最喜歡自己的頭髮呈現自然捲的狀況,髮絲之間有「空氣感」,令面部看來會小一點。如果我做「負離子直髮」,頭髮變直之後髮量就會被發現是很少、很薄,貼著頭顱了無生氣,很難看。如果我電曲髮,因為頭髮本身太乾,又容易飛散失控,可能會「電死哂」。所以我決定維持現在的「自然捲+染色」,覺得最順眼。

不過,當天氣潮濕時,頭頂的頭髮很容易塌下來,洗髮後不到8小時頭頂的頭髮就會油油的,偏偏髮尾又乾,兩者加起來十分之醜;因此我特別喜歡用有「豐盈」效果的洗護用品,主要為了讓頭頂的頭髮盡量鬆不要塌,別讓其他人知道我髮量少的秘密。

如你也有用過「豐盈」洗護用品,你一定知道,「豐盈」用品雖然能把頭頂的頭髮變鬆,卻多數不夠順滑;如果是標榜「修護」的,又通常太多養分令到頭髮很塌。要在中間取個平衡點,試用過 CLINICARE 之後,覺得它能成功做到我要求的「頭頂唔塌,髮尾順滑」效果。

pantene clinicare volume shampoo conditioner spray

有朋友問,為什麼她的頭髮在轉天氣時特別捲曲?可能就是因為以上肉眼可見的損傷而起。

pantene clinicare volume shampoo conditioner spray

另一方面,頭髮也有肉眼看不見的損傷;如果一噴水在髮上就很快乾,就是頭髮親水性太高,本來已有損傷了。

新聞稿的說明是:「Pantene CLINICARE 3款白金級護髮系列帶來突破性升級,將護髮成分分解至超微等級細小,使每一滴精華蘊含萬億超微修護粒子,能深入毛鱗片,密集修護受損部位、補充養分,並完整包覆秀髮,隔絕一所有損傷,從基礎改善髮質。」

可是肉眼並不會看得到「萬億超微修護粒子」是怎樣的,所以我就不評論了;單以洗髮後所帶來的豐盈+輕盈感,以及護髮素用後的順滑感來說,「健康豐盈」是說到做到,令髮型更好看。

pantene clinicare volume shampoo conditioner spray

而去年用到第二支的 Pantene 頭髮「神仙水」Volume-up Spray(圖右),今年也推出了新包裝(圖左),價格好像也差不多(HK$59.9/150ml),是一款不怕用到髮根的豐盈噴霧,以同類型同樣有效的產品來說,是價格最大眾化的選擇。

新包裝已於4月22日開始發售,在一般的連鎖大藥房都能找到。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Carrie @~@ said...

自從睇完meling你介紹o既pantene clinicare神仙水之後, 我都keep住用, 真係好好用.

Meling Lam said...

Carrie @~@> thank you! 我都快用光第二支舊版,要換第三支(新版本)了。

Abby Anna said...

第二支舊版仍然有囤貨呢...估不到有新版了!只是包裝變了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