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Shu Uemura x 蜷川實花 夢中賞櫻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之前看到 Shu Uemura 櫻花系列唇膏發布時,以為其他彩妝系列不會在香港推出;後來知道只是壓軸於4月初推出,蜷川實花的粉絲不用擔心。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除了限量版櫻花粉盒(HK$100)以及 Shu Uemura 皇牌妝前泡沬底霜SPF30 PA+++(HK$330)粉絲最值得入手之外,我發現化妝袋也是很值得儲的珍品。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凡於推廣期內購物滿 HK$800(包括蜷川實花櫻花系列)即可免費獲贈這個化妝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這個化妝袋的尺碼頗大,夠實用,甚至是我的相機+兩支鏡頭也可以放進去。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多謝品牌送我的特別紀念品,這盒糖太漂亮,♡怎麼捨得吃♡

shu uemura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 limited collection

蜷川實花是廣受歡迎的日本女性攝影師,擅長以誇張顏色及跳脫風格拍攝的花草植物及人像,現從事攝影美術指導、裝置展覽及編輯攝影集,打造「通俗甜美樂園」風格,美麗背後卻隱隱危機潛伏。

以前我最喜歡 Pierre et Gilles,但在看過《惡女花魁》之後,更喜歡蜷川實花。我之所以決定認真學攝影,有超過50%的影響是來自蜷川實花呢。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Carrie Mak said...

盒糖好靚呀~

我勁鍾意佢d野呀~ 仲入埋會做fans~~ 今次個廣告拍到好似拇指姑娘~ 好cute~~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盒糖真係好靚.......

個化妝袋同個妝前泡沬底霜SPF30 真係好值得入手 !!!

sherrybi said...

第一張宣傳照真係超级靚
好浪漫嘅感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