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是日試飲:Starbucks VIA - plug and pour?!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當我第一次在 Starbucks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Link)看到這張相片時,我也想不通,到底是要推出什麼呢?

上星期收到會員電郵之後,恍然大悟!原來 Starbucks 要推出即溶咖啡粉!即溶咖啡粉這東西已面世幾十年,但是由一向以手調咖啡飲品主打的 Starbucks 推出,依然令人期待。

老實說,已買過好幾包 Starbucks 咖啡豆,手動磨豆機及 French Press 在辦公室裡一應俱全。可是,到頭來我還是喝 Nescafe 小企鵝沖出來的 espresso/latte 比較多,最近天氣轉熱我就更加懶(杯子及機件也懶得洗),只是有朋友上來時才會貪玩弄一兩杯。

辦公室距離10分鐘步距的地方有 Starbucks,但我試過買了一杯 Iced Tall Latte,未回到辦公室就喝光!所以最近還是買 comebuy 外賣比較多。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所以當知道 Starbucks 要推出即溶咖啡粉(VIA Ready Brew)時,我極度雀躍!今天是會員試飲首天,我刻意走到其中一家指定 Starbucks 換領我的試飲包。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每位會員可得一包 VIA Ready Brew,選擇有 Italian Roast(濃郁)及 Colombia Coffee(較淡但較酸)。會員今日可享有VIA 8折優惠,於是我買了一包3包裝的 Italian Roast,原價HK$28,特價HK$22.4。另外有12包裝的選擇,但忘了問價錢。價格大約是每包HK$8左右。(追住 Nespresso 來打喎,個價錢)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未回家,已經不停被微博童鞋追問味道如何,回家後馬上沖一包來試試。包裝有特別設計,不須用剪刀剪開,好細力就可以撕開。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我沒有用過太多的即溶咖啡粉,之前用開UCC,如果與UCC相比,Starbucks VIA這個粉末十分之幼,幼到像奶粉。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官方指引,加180ml熱水、加入糖及奶,拌勻,飲得!就是這麼簡單!我愛黑咖啡,就索性不加糖及奶。未加水之前,香味已經撲鼻而來,加水之後更加像在店裡喝的一樣,濃度和 Caffe Americano 差不多,不及 Espresso 那麼濃。但是VIA價錢不貴,又可以買回家在夜半三更隨時沖調,我已經很滿足喇 ^^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powder plug and pour

你不是會員又想試試VIA?可於4月6日到各大 Starbucks,每間分店首100名購買手調飲品的顧客,均可免費獲享 Starbucks VIA Ready Brew 一支(限量10,000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VIA正式發售日期?我想也差不多是這一兩天吧。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非常想試呀!
可以自己+奶更好呢...^^

sherrybi said...

發現得太遲啦!!
只好等佢出街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