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是日好用:Zensation Anti-Blemish Lotion

zensation beaute skincare anti-blemish lotion acne

暗瘡產品我實在很少用,因為人已經不青春,就不再有青春痘,也算是煩少一樣。


但是在我的背部、手臂,或是老公的背部,卻繼續有使用暗瘡產品的需要,即使那些都不知道應該算是粉刺、暗瘡,還是什麼瘡。

zensation beaute skincare anti-blemish lotion acne

以前我一直很喜歡用美國 Mario Badescu 的 Drying Lotion(Link),它殺痘極快但是價格很貴(約HK$300),用光了三支之後就沒有再買了。最近發現 Zensation 的 Anti-Blemish Lotion(HK$195)與 Drying Lotion 有九成似,決定試試它的殺痘功效。

zensation beaute skincare anti-blemish lotion acne

使用這些分成兩層的暗瘡水,要把棉花棒放進入,一次過沾到黃色的藥水及粉紅色的粉末。我習慣用特長的棉花棒,這一包在「$10店」購入,龍城藥房也有類似的棉花棒發售。

zensation beaute skincare anti-blemish lotion acne

Zensation Anti-Blemish Lotion 比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的設計好一點,多一個密封樽蓋,防止黃色藥水揮發。

zensation beaute skincare anti-blemish lotion acne

就這樣點到暗瘡上就可以,用法也有點像「熱痱水」。但要注意,由於衛生問題,為了不要污染藥水,不要重覆的把同一棉花棒多次點到藥水裡去;如果你有很多的痘要處理,就一次過取大量的粉紅粉末吧。我的經驗是,大約一至兩晚就會消腫,一星期不到就會完全消失,也不會留下明顯的印痕。

銷售點:各大 ZENSATION 護膚專櫃(金鐘太古廣場西武、銅鑼灣名店坊LCX、尖沙咀海運LCX、葵芳新都會廣場3/F)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LaurieR said...

1 week可以KO痘痘...值得一試~
meling...你覺得我上次俾你睇我面部情況, 岩唔岩用哩個??

Michelle said...

Meling I also thought this was cheaper!!! but look closely - MB 1oz ~$300, Zensation 0.5oz ~$200!!!!!
so i still go for MB ;)

=manvicbrorehamz= said...

meiling!我住在加拿大,很容易買到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這陣子出了很多豆豆, 想試一下這產品,但是它叫'drying lotion'而且description說有salicylic acid, calamine and other quick-drying ingredients, 你認為會令到皮膚都脫皮了但係the big pimples still hv dirt inside, so that i will have a brown spot remaining因為清唔晒 ? 如果真的太乾可配合甚麼產品一起試用較好 ? thanks!

sherrybi said...

去暗疮滴產品成日用到後来都失效
只好一换再换~

Meling Lam said...

Michelle> 但係咁呀,我用MB次次用到1/2左右D黃色水就會乾哂,無論如何都不能用到低,咁樣 Zensation "入門價"又比較平呀。

=manvicbrorehamz=> 參考一下這個:http://www.mariobadescu.com/acne-scars
我有用過它的 Healing Cream 效果不錯,可在暗瘡消炎後塗用。不過我用drying lotion的習慣是,一直塗到它消失為止,在暗瘡生長的後期,它也會幫助到去印呀。

Meling Lam said...

LaurieR> 我要了解一下你現在用什麼護膚品先,可能係有一部分你正在用的產品不合適,才令你的皮膚一直未回復正常。

LaurieR said...

Meling> 我而家用緊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 toner, emulsion, cream & 精華!!!

我岩岩用完支韓國COTDE痘痘急救修復暗瘡膏...所以打算轉新野!!!! 又咁岩見到你介紹~~ 心思思想試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