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可口可樂125周年精品:可口可樂 x James Jarvis,可口可樂 x 麥當勞


在我身在外地期間,我的辦公室桌面又再堆滿幾十袋產品,其中體積最大的一定是來自可口可樂的禮物,打開才知道有這麼多的珍藏啊!又可以收到我和弟弟的「小型可口可樂博物館」裡去喇。



James Jarvis 為慶祝可樂125周年,與日本、加拿大及香港5大潮流品牌 CLOT、Casio、Native、Head Porter 和 Subcrew 聯手推出限量潮物5款,包括鞋、帽、T恤、手錶、郵差袋、iPhone、iPad套,每款125件。

上上星期六及上星期六,在位於銅鑼灣加寧街的 Pop Up Store 裡發售。據知兩個星期六,排隊人潮都在發售前26小時已出現,潮物在短時間內賣光,可見可口可樂的魅力。與排隊無緣的我,竟收到可口可樂公關送來的 James Jarvis 特別版 iPhone 套,多謝啊!


另一禮物,是國際級插畫大師 James Jarvis x 可口可樂的特別版罐子。


之前也有一直留意,每次在食肆喝可口可樂時,看到的罐子都有不同圖案;但是推出時間不一,想儲齊一套,幾近不可能。多謝可口可樂公關的心意,我會好好珍藏!(我知道要放了汽水再存放的,我知道!)


還有一份,是我放上 facebook 之後很多男性朋友都想來搶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在2011年5月21日起,到麥當勞以正價惠顧任何超值套餐*加HK$3.5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即可免費獲贈「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一隻。6款顏色分3星期推出,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去年的可口可樂 x 麥當勞流線形玻璃杯我只買到其中4個,有2個顏色很早賣光。想不到今年可以快人一步擁有,如你也想快人一步擁有全套「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可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包括套餐內之「可口可樂」產品),以超值價每套HK$120購買以上的收藏版套裝。

對於喜歡儲杯杯碟碟的我來說,這是本月最佳的禮物呢 ^^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bono said...

妳好.冒昧的問你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11/05/125-x-james-javis-x.html
這2盒是否願意割愛?謝謝

Meling Lam said...

bono> 對不起,我也是可樂收藏者啊,要留給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