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便宜又好用:Biore 淨嫩沐浴乳 + Biore 卸妝啫喱


最近常常看到 Biore 淨嫩沐浴乳的廣告,牛奶+柚子基底,加上富士蘋果味或是京都櫻花味選擇,而且大大支 1000ml 只售 HK$39.90,實在便宜得令人擔心。這麼便宜,會好用嗎?蘋果味我已經用了一星期,櫻花味就由 Tika 試用,以下是我的試用結果。



看這個電視廣告時,實在欣賞導演能捕捉女人的心態。忙了一天,有什麼比起回家洗澡更舒服?讓最喜歡的果香或花香伴著入睡,就是每天的 Happy Ending 吧!


因為我的濕疹很易發作,如果是用了洗後太乾的沐浴乳會發作,用了洗後太笠的沐浴乳也會發作,所以我平時只用有機沐浴乳,發作的機會就少得多了。

初初用過蘋果味淨嫩沐浴乳去洗手,覺得洗後不會太乾或太笠,可以放心用到全身。我分別試過用起泡棉或是不用起泡棉去洗,兩種用法都沒有引起敏感。

之後繼續使用,「淨嫩」效果是理想的,用後都沒有感到要塗潤膚乳的需要;蘋果味在洗澡時比較明顯,之後自己聞不到,反而是老公問:「你用了什麼?有蘋果味咁香o既?」令到我很想再找來京都櫻花味再試試,但是 1000ml 太多,可能用半年也用不完,太大支有時反而是個缺點吧 XDDD


上星期去上海之前,要臨急買一支旅行裝的卸妝品,最後在卸妝紙巾及卸妝啫喱之間,我選擇了 Biore 的兩用卸妝啫喱,一來是因為它便宜(只是20多元,跟卸妝紙巾價格一樣),二來是因為我在娘家也存了一支,很好用,對付淡妝可以一次過加水起泡,洗一次就完成卸妝加潔面。而且 Biore 跟 Sofina 及 Curel 一樣是花王出品,更有信心。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鼠鼠 said...

Biore支卸妝好方便呢!

呀茄 said...

真係好平:)

Crystal said...

萬寧前排有出300ml的細枝裝~試用價$9.9~我都買咗櫻花同蘋果嚟用^^

Carrie Mak said...

侯佩岑突破性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