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是日好玩:海洋公園夢幻水都 再探索


早前參加了新浪微博的遊戲(Link),得到兩張海洋公園入場劵;當時夢幻水都剛開幕,可以率先去體驗。但是原本約好與友人一起去玩的日子我有事忙,拖到本星期才去,還好天氣未變熱,我和好友W小姐玩了一整天都不需要除外套也沒曬黑,還拍了好多靚相呢。


夢幻水都與台南的海生館有一點點相似,比預期中更多海洋生物可看,設計有效分散人群,尤其欣賞這個仰望式設計,誰拍照都不會被人擋到。可是夢幻水都的裡面真的太暗,又不可以用閃燈(用了也不會拍到啦),所以我拍的海洋生物相片都是不放出來好了。


以往每次入熊貓館都只見安安在睡,當日安安卻十分精神,在玻璃前不到5米的地方吃竹葉。


在亞洲動物天地那邊,盈盈似乎有心事,是否擔心懷孕的事呢?


樂樂卻很輕鬆的在吃東西,那回事從來都只有女人心煩吧...


平時看小熊貓,也是在昏睡的居多。今次碰巧是牠們的午餐時間,都像小狗一般乖乖的吃糧,吃到鼻子都沾滿了糧食,傻氣的樣子好可愛。


之後我們去看雀鳥劇場,貓頭鷹即場表演180度頭部轉向,嚇得我!(其實最多是可以轉270度!)


由於我和W小姐都是比較喜歡"Hea遊"的人,看完雀鳥劇場就去乘纜車,去到山上又到海洋冰室吃美味的西多士,不到5時又去海洋劇場等開場,坐得靚位可以拍到很多好相片。


海豚十分聰明又乖巧,在表演未開始之前,牠們竟然會自行綵排!到正式表演時,時間及動作都準確,還會跳到台上跟訓練員親咀呢。


似乎海獅的動作就沒有海豚所做的難度高,都是像小狗的握手、拍手為主。


還是海豚最給力!如果不是用連拍,我未必可以捕捉到這一刻。


以往乖纜車是一定不會怕的。現在可能年紀大了,愈大愈怕死,去到半山暫停確有「腳軟」的感覺。


但我們太喜歡看風景,一定要坐,當天乘了兩次。



趕「落山」,為了看 7:30pm 開場的「雙龍奇緣」。故事是老土一點,但用水當投射幕很好看,煙花及噴火效果又勁,現場所有遊客都嘩聲四起。全場約10分鐘,就放其中一部分給大家看看吧。

離場前,我和W小姐到夢幻水都旁邊的精品店逛,順道等人潮散去。那裡的精品店有熊貓或是海豚造型的飾物,很漂亮又不昂貴,每款百多玩至二百多,好抵買(櫃姐盯太緊我無法拍照,自己去看吧)。


最後我們分別跟「搥頭鯊超人」合照,就乘的士到銅鑼灣晚飯去。為什麼搥頭鯊會變成超人的呢?嗯......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SzekaiJessica said...

小熊貓真係好得意呀~ 伸"利"仔~

alison said...

你係唔係帶0左長鏡去影相呢?
0的熊貓同海豚相好像靚呀!!!

Meling Lam said...

alison> 係呀,用左影演唱會專用果支200mm(=400mm)

reddy said...

已忘了有多久沒到訪海洋公園了 過了黃金週 可以考慮考慮

ZK said...

很久沒上來發現頁面改了,還是舊的較好看,新的"太多嘴"
^^

Meling Lam said...

ZK> 咀也會被換走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