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Cafe on the Park「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 part 1


上一次來 Cafe on the Park 吃自助餐,是初初出來打工的時代;那時跟同事OT完畢,最喜歡就是一起找地方吃消夜自助餐。

今次多謝皇家太平洋酒店的邀請,來試試它們新任行政總廚袁錦坤師傅打造的「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餐廳的設計與食物的質素與我以往光顧過的水準相比,都是大有進步,證明用心做的食物,食客是一定吃得出分別的。


今次自助餐以「蝦蟹」為主打,不見「蠔」踪,但是「蝦蟹」種類之多,很易就能吃回本,除非你對海鮮敏感吧。鮮蝦任吃任取,貨源新鮮,肉質彈牙。


唐金尼斯螃蟹(Dungeness Crab),蟹蓋比我的手掌更大,肉質豐腴;還好一早已破開,因為我不是太懂得拆蟹肉,破開之後就好辦,只靠剪刀及叉子,我都可以吃到蟹蓋裡的蟹膏以及蟹身裡的蟹肉。


蟹子也有出場啊,這個三文魚海鮮蟹子壽司飯做得很美味,我們都不停的添食。


也要讚一讚這裡的壽司檔,竟然是由駐場壽司師傅不停手的用手握飯團,跟其他自助餐吃到那些一早在中央廚房用「飯模」壓出來的壽司完全不同,你看我這幾件壽司是自取也一樣「靚仔」,最喜歡最前方的青芥茉籽伴玻璃蝦軍艦壽司(青瓜軍艦),充滿夏日氣息。


「蝦蟹」以外,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樂得瘋了,有任食的紐西蘭青口


源源不絕的雪花蟹腳


還有大蜆。由於今晚很旺場,我發現8pm時,現場所有碟子都用光了,餐廳經理馬上發了瘋似的追廚房「出碟」,還好我看到現場的食客都很冷靜,沒有人投訴或發脾氣。


數過前菜,熱盤方面也有很多的選擇。養生藥膳雞湯清甜好喝。



現場也有「爐端燒」部門,炭燒大蝦又不停的供應,我們每人吃了三隻呢。


瀨尿蝦也是蝦呀(無聊),椒鹽的。


而我最近吃了太多炸物,要轉吃不太熱氣的食物,喜歡這個外皮脆脆、內裡滿是蟹肉的蟹盒。


這一道甜桃宮爆鳳尾蝦也是主題熱盤之一,調味是甜中帶微辣,惹味!

下篇
再寫其他熱盤及甜品。

Cafe on the Park 柏景餐廳
地址:尖沙咀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
電話:2738 2322
「蝦蟹鮮味配」供應期間:2011年5-6月

「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收費:
(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 HK$368 另加一,小童每位 HK$248 另加一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每位 HK$398 另加一,小童每位 HK$268 另加一

歡迎留言!

1 comment:

sherrybi said...

我就勁鐘意食海鲜,
可惜近排老公皮膚唔好,戒口!
55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