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Cafe on the Park「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 part 2


上一篇介紹了「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的「蝦蟹」菜式,另外還有很多海鮮以外的選擇。


例如是我小時去吃自助餐每次都要吃5-6片的燒牛柳,這裡做得剛剛好,不是太乾或太靱。(無錯,我自5歲開始已經是無牛不歡!)


寶雲蘇羊架,燒得半生,不會太羶,證明來貨新鮮。


蜜桃煙鴨胸,特別喜歡它被放置得很企理,不會亂成一堆。


每人一客白汁焗帶子,帶子肉加入蝦肉及菠菜一起焗,美味!


蒸點心也是不錯的,這些蝦餃不像外來貨,餃皮一直的蒸也沒有變得過軟,牛肉燒賣也是啖啖肉沒有太多粉。

查看之前寫過的「楊貴妃宴」(Link),發現皇家太平洋酒店雖然沒有特定的中菜廳,它的中菜卻確實做得不錯,連帶自助餐的中西美食也有一定的水準。


甜品方面,蛋糕的款式不算太多,但有其他的即製甜品生色。


有小朋友一定喜歡的朱古力噴泉。


有「即造班戟」,配料任選。


比較少見的「炒雪糕」,可選用朱古力雪糕或是雲呢拿雪糕。


金黃色的麵包布甸,在我開始吃甜品的時候已經被吃光了,嗚。


這一款拿破侖蛋糕也是,太受歡迎!


還好這個草莓蛋糕還有供應,我吃了兩件。


未夠的話,還有 Häagen-Dazs 小杯雪糕任食。我吃了一杯草莓味的。伴以一杯即磨黑咖啡。這個「蝦蟹鮮味配」供應期間2011年5-6月,據知 menu 一共有 A/B/C 三款,輪流推出,所以可能你下次去光顧時所吃到的菜式,會與我今天所吃的有點不同。


現場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母親節朱古力牌,但我見都沒有人去吃(看樣子是不能吃,只是用來拍照的吧?)不過我相信帶媽媽去吃這個自助餐時,她看到這個朱古力牌一定很高興呢。

說起來,今晚碰上一位年青可愛又孝順的讀友 Tracy,帶媽媽來吃自助晚餐啊,還剛好坐在鄰桌呢,世界真細小 ^^ 多謝 Tracy 你一直的支持啊!

Cafe on the Park 柏景餐廳
地址:尖沙咀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
電話:2738 2322
「蝦蟹鮮味配」供應期間:2011年5-6月

「蝦蟹鮮味配」海鮮自助晚餐收費:
(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 HK$368 另加一,小童每位 HK$248 另加一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每位 HK$398 另加一,小童每位 HK$268 另加一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