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最新 Facial 體驗活動:
Beauty Glow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名額10個)


曾經體驗各式各項的美容療程,可是對於一些注射性醫學美容療程,如注射玻尿酸、美白針等始終未敢試。雖然療程時間短,效果較顯著,可是一聽到「針」這字心裡已經怕得要死,連忙耍手兼擰頭!寧可平日多注重護膚程序和勤做運動算了。但是,如果是「無針無痛」簡單又舒服的美容療程,兼有不錯的美容功效,又一試無妨!當然,除考慮療程使用的產品和儀器外,我也關注美容院的信譽和口碑。


最近有行家朋友在香港美容界屹立30多年的菲力偉集團(Phillip Wain)旗下的 Beauty Glow 試做療程後很滿意(我也想試試!)聽聞服務範疇除美容纖體、Spa、美甲等,還有多種獨家舞蹈課程,如 Pop Style 和 Belly Dance,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的 Hip Hop、Yoga 和 Body Stretch 。有人肯找天陪我一起去嗎?

Beauty Glow 新推出的「冷凍無針亮膚療法」我也感興趣,據說是無針注滲療程的「升級版」,肌膚在脈衝電流刺激配合冷凍技術,可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比一般無針注滲透率增加10-20%,加上冷熱交替操作,有助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療程中更會配合極緻滋養保濕產品 Q10 及 LipoMed 超效水份精華 ,增加皮膚滋養度及細胞含水量,有助減淡皺紋及肌膚缺水問題,為肌膚極速「充電」。


大家有興趣體驗「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嗎?Beauty Glow 現送出10個名額讓 Beauty Blogger 率先試做最新「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如有興趣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5月13日下午4時;我們將會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被選中的10位朋友,讓獲選者與品牌預約療程時間。如被選中,須於2011年5月23日前在自己 Blog 內分享至少1篇關於療程後感的文章。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十仔~ said...

其實...我都係聽到針字就驚驚呢~~~

Meling Lam said...

十仔> 所以呢個「無針」就唔怕試喇。

besmartbeauty said...

我都好想去Phillip Wain上Group exercise.. 不過佢好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