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Facial 體驗:瑞士 Cellcosmet 羊胎素超活細胞療程(連眼部)


市面上說明含有「羊胎素」的護膚品品牌不多,有標明濃度的更少;我記得早前在《壹周刊》看到一個瑞士品牌每款產品都有說明「活細胞濃度」,好像是 "Cell...." 什麼似的但忘記了。後來收到新聞稿,認得包裝就真相大白了,原來是來自瑞士的醫學品牌 Cellcosmet。

Cellcosmet 的產品內蘊含「生物細胞羊胎素」,一種被公認為有效長駐青春的成分;由於我自己也有用過蘊含「豚胎盤」的護膚品(Satys'a),對於「胎盤素」的活肌功效我是相信並看得見的。所以當有關方面問我要不要試試最新的「羊胎素超活細胞療程」時,我馬上答應了。


Facial 在位於北角和富道的美容中心內進行,這家美容中心有點像我以往常常光顧的另一家,有獨立房間,美容師的手勢也好,肩頸按摩到位又夠力!


Facial 整個療程皆用上瑞士 Cellcosmet 羊胎素活細胞及蘊含多種珍貴配方之美肌產品。在潔膚及卸妝後,美容師先為我塗上酵素去角質及 active gel 活化按摩,然後進行針清(針清是 optional 的,有需要可提出)。這個 Facial 的特色是,去角質做兩次,令到之後的吸收更好。

然後用「電解爽膚水」抹面,清潔及平衡皮膚。老實說我覺得那個爽膚水的氣味有點刺鼻,不是太好聞;但那是療程必須的一個步驟,只好閉氣忍一忍吧。

接下來,美容師為我按摩面部,用上超活細胞精純劑及生機霜(活細胞濃度分別是45%及24%)。這一部分我最喜歡,可以感受到面部浮浮腫腫的地方都被暢通了,一個字,爽!


在眼部按摩前,也會在眼部按上保濕強化液(活細胞濃度11%),然後好好的把眼袋眼圈都按走。


一個比較特別而我又喜愛的步驟,就是用紗布代替敷膜。因為我從來都對「倒膜」有點恐懼,覺得會把我弄得呼吸困難(雖然事實上是不會的)。

今次美容師為我敷上浸了低敏生機精華素之紗布(活細胞濃度7.2%),並將緊緻煥然面膜塗於紗布上待15分鐘。敷面期間我的電話曾響起,我坐起來說了一通話。如果是「倒膜」就沒有可能說話了...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超活細胞生機霜及眼部修復霜,我說都不用塗防曬了,我想看看皮膚的改善效果。


離開前我看看鏡子,果然「胎盤素」帶來的活肌就是不一樣,好像面部皮膚被加了一層「光油」似的,那種光澤只是20歲之前才能天然擁有的啊,相信功效主要是來自專業用的「低敏生機精華素」吧。

店主告訴我,如果打算買這品牌的東西回家繼續用的話,她最推介 Cellcosmet 五色明亮面膜,它含有五色礦物泥,嫩膚保濕一次過。


這家店還有其他品牌的 facial 可做,據知客人可買儲值卡(HK$3,000起),每次可選不同品牌的 facial(Elemis, Pevonia, Alqvimia, SOTHYS 等等),逐次扣數。今次我所做的瑞士 Cellcosmet 羊胎素超活細胞療程(連眼部)價值HK$980/90分鐘,如果是買儲值卡應該再有折扣。

頴妍纖體護膚中心
地址:北角和富道18號莊士維港軒5-8號地舖
電話:2887 9357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