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FANCL White 美白午宴


有時也很喜歡出席人數約10-20人的小型發布會,人數少可以好好的談天呀,早前出席 FANCL 美白午宴,與從澳門來的蘇蘇一起共晉午膳,多謝品牌方面把我們安排在同一天呢。

自本年3月28日開始,已經開始用 FANCL White Essence 以及喝 FANCL White Advance EX 美白飲,中期評估是,直到今天我天天早晚使用也未用完一支(每次用1-2泵),美白的效果因為我未去做皮膚測試就未有實質數據,但是至少本月我己經去了一次迪士尼又去了一次海洋公園,兩次都是中午入場在陽光下曬了最少6小時,但皮膚確是沒有曬過的痕跡,一點黃氣或燶氣都沒有。

證明平時加強美白,就像為全身加了個保護罩似的,比起之後才補救更見效果。


午餐開始,平時我較少記下所吃的食物,今次有特別原因,就是...


今次午餐的主菜有個我第一次吃的配料,就是 FANCL 的發芽米!煙煙靱靱又飽肚,好吃!


是日「甜品驚喜」寫上了 FANCL 的名字,大家看到之後都馬上拍照上載到微博及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


但是「甜品驚喜」都不及當天的紀念品令人驚喜,就是上圖這一箱美白用品及優雅的白色旅行箱啊!我本月份有兩個旅行,正好大派用場。

至於美白效果的數據,在我做了第二次皮膚測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Esther said...

Dear Meiling,

我一直都有留意你的BLOG,小妹亦有D美容方面的問題想請教下你.
小妹今年廿四歲..我一直都受黑頭問題困擾..毛孔亦大得嚇人..幾乎全臉都係明顯的毛孔..試過好多方法..毛孔又清唔到..又收唔到..實在好唔開心.
另外塊面又好黃..又有暗瘡印..又開始有斑....
實在太多問題了..
我想請教下MEILING有冇清毛孔及去印的方法,然後就係去斑?或者有冇D PRODUCT 介紹下?因為小妹係呢方面..都花過唔少錢..都似乎無乜用..加上仍在求學階段,實在無能力負擔太貴的野..
謝謝MEILING

Esther said...

另外,MEILING, 請不要公開我的COMMENT, 若何,請你在EMAIL回覆,謝謝!

Meling Lam said...

Esther> 由於你上一個 comment 沒有留下電郵,我又無法看到你的 google email 的,所以無法回答你,請你電郵到 contact@hkcosme.com,讓我用電郵回覆你的問題吧。

蘇珊娜 said...

妳個blog更新了之後超靚啊~而且有更pro的感覺, 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