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是日好吃(甜入心系列)GODIVA 黑巧克力禮盒 及 片裝巧克力系列

godiva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rre 母親節

一方面講減肥,另一方面用美食誘惑大家;人生就是充滿矛盾啊!總不能看到美食當前,竟然搖頭說「不」吧。

而且什麼都不吃也不是減肥的好方法,總有一天節制過久,就會像山洪暴發般失控!只要吃得「精緻」及吃得「精明」,沒有什麼是完全不能吃的。

多謝品牌送來的心意,這兩盒朱古力上星期已被我和同事及友人吃清光了,最後幾粒更加是被我奶奶包辦,她說很久也未吃過如此美味的朱古力呢。看來 GODIVA 朱古力一定是個理想的母親節禮物。(本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啦!)

godiva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rre 母親節

當中「Dark 黑巧克力禮盒」是我的最愛。其實我沒有公開表明,但有得選擇的話,我只會吃黑朱古力,一,因為黑朱古力含有的「多酚」(polyphenol)較高,對防心臟病、控制血壓都有幫助;二,因為黑朱古力所含糖分較低,對於想吃甜品又怕胖的女士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godiva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rre 母親節

18顆不同款式的黑朱古力,全部「有餡」,我最喜歡內有咖啡味醬心以及野莓餡的款式,每款醬心都可以突顯黑朱古力的甘香幼滑。

godiva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rre 母親節

另一款用來送禮一定夠面子的,就是陣容鼎盛的「片裝巧克力系列」,內有50%、72%及85%純味片裝朱古力以及牛奶味朱古力, 一打開時我的同事在嘩聲不斷!

godiva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rre 母親節

最近有朋友來我公司探我,我都會打開盒子讓他/她去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片裝朱古力。我發現,當人看著琳瑯滿目款式任居選擇時,大多會心情很好、笑咪咪的說:「要哪一片好呢?嘻嘻。」

回想小時候去父母朋友的家,Uncle Auntie 總會打開糖果盒說:「隨便你選最喜歡的那一顆吧。」就算不能亦不會吃光一整盒,有「自由」作「選擇」與「決定」總是會令人更感幸福的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SzekaiJessica said...

睇到都心花怒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