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Happy Dieting:Orbis Diet 粟米湯

orbis diet 代餐 粟米湯

當營養師在監管我減肥的期間,其中一樣要戒掉的食物,就是罐頭湯。

原因是罐頭湯鹽分高,會導致水腫,如果是忌廉湯如忌廉雞蓉湯、粟米忌廉湯等等,油分也偏高,在減肥期間可免則免。但是我很喜歡吃粟米湯呀,尤其是用日本粟米做的湯,粟米粒又爽又甜,怎麼忍呀?

orbis diet 代餐 粟米湯

收到 Orbis 送來的代餐,初初我也不以為然,代餐嘛,味道應該是不及無益的食物,食物通常都是愈無益愈美味的呀。

orbis diet 代餐 粟米湯

每包含有 1,000mg 膠原蛋白以及 4g 膳食纖維,但是 Orbis 那邊又好像沒有提及到它的美肌功效,或者是用來增加飽足感為主。

orbis diet 代餐 粟米湯

Diet 粟米湯是一包粉狀的東東,加入適量熱水就變成一碗美味的粟米湯了。

112kcal 確是很少,以每餐正餐大約 500kcal 計算,如果可以用它去代替午餐或晚餐,每天攝取的熱量就可以減少很多了,對不對?不過以我的胃口,單吃一碗湯我會覺得不足夠用來抵一餐啊!如果加一個鹹豬仔包(169kcal),就差不多喇。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arrie @~@ said...

依家我都開始 on diet, 但好怕食得少, 餓得快o既情況......

Nicole said...

依家D減肥PRODUCT真係越出越好味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