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Happy Dieting:SKECHERS Shape-ups 塑身鞋


早前 SKECHERS 辦了個傳媒體驗活動,為記者提供合尺碼的 Shape-ups 塑身鞋以及半小時的輕鬆運動,包括健身操、Kick Boxing 及正確的伸展姿勢運動。能相信記者穿上後一試難忘,一定要對產品本身極有信心才會辦這種活動啊!


活動當天我身在上海,多謝品牌在之後提供了一對 Shape-ups 給我體驗。因為我最近也有努力的天天做踏步操,很喜歡運動後帶來的加倍精神,如果有一對合適又有瘦腿功效的鞋子去配合,纖體行動一定事半功倍。


以前我對 SKECHERS 的印象是,它是20歲或以下少女才會穿的鞋,可能因為廣告上的女生都是中學生,如果我一把年紀都去穿它就是「扮年輕」,一定會惹來公憤。但是近年 SKECHERS 找了 G.E.M. 作代言,又加入了不少時尚款式(好喜歡上圖那對 G.E.M 船跟黑白特別版),加上 Shape-ups 這一系列好明顯是針對成年人的,才有勇氣試試看。


我交給公關的鞋子尺碼是 Size 35-36,視乎款式;收到鞋子後發現它的內墊頗厚,能把整隻腳掌牢牢包住,所以穿36碼比較合我,如果你想買也是先試穿比較好,可能需要比你平時慣穿的大一號啊。


桃紅與黑的組合我不是太喜歡,灰撞粉紅的比較好看;但是如果配上 leggings 去旅行,應該很配!


鞋底像「船」,半圓形的,像站不穩似的。據知,足部治療師 Ryan Lau 表示,這一種鞋有效改善走路姿勢,減低關節受壓情況,對足部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不同 Shape-Ups 系列適合不同程度的運動需要,修身健美之餘亦安全。

Shape-ups 鞋子採用智慧型動能鞋底(Kinetic Wedge)構造,原理是,把重心由腳跟轉移至腳掌中心,雙腳自然地向前推動、提舉,促使臀腿肌肉相應地適應不平衡的步伐,自然收緊,再結合特製柔軟鞋墊(Sockliner),感覺就如走在軟沙上一樣,舒適輕巧。

我的奶奶有多年膝蓋關節受壓問題,醫生除了叫她減肥,也叫她試試改穿有智慧型動能鞋底(Kinetic Wedge)的鞋子,她穿了之後確有改善(當時她找護士朋友代買了MBT)。原因是,平時我們走路可能都沒有動用到腿部的肌肉,只是骨頭用力拖行,但是「像站不穩似的」動能鞋底能夠讓腿部肌肉為了平衡而發力,強化和調整腳部、背部、臀部及腹部的肌肉,亦有效改善走路姿勢,減低關節受壓情況。

可是最近的 MBT 實在賣得愈來愈貴,一對涼鞋都要近2000大元而且太多人穿;SKECHERS 功能差不多但便宜(Tone-ups Fitness HK$699起,Shape-ups S2 LITE HK$899,Shape-ups SRT HK$1099/HK$1199)視乎你追求的是什麼。


我這一對是 Shape-ups SRT,隨鞋附送一隻運動DVD,是一些簡單的塑身運動。



現在我明白為什麼品牌要找 G.E.M. 做代言人了,因為 G.E.M. = Get Everybody Moving 嘛。只要動,就會瘦,就是這麼簡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寶妮 said...

G.E.M. = Get Everybody Moving...咁都比您想到...叻叻! 真係想知道對鞋WORK唔WORK. 我產後都需要修修身又無時間做運動呢!

Meling Lam said...

寶妮> 如果係產後塑身應該幾work,因為產後不可做太劇烈的運動,有氧運動最好產後3個月內不要做,怕身體未復原。

反而簡單的如拉筋的動作,簡單舉下小啞鈴,係可以照做的。

寶妮 said...

真係想試下....唔想新產品有冇折扣,去睇下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