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Hard Rock Cafe 真正「美」食 再戰中環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人生第一次光顧 Hard Rock Cafe,是大約15年前當它設店在中環的日子!自此一直很喜歡 Hard Rock 的搖滾文化,尤其是店裡播的 MV,之前尖沙咀店結束前我也有刻意去吃個午餐,紀念一下。

所以當我在微博裡知道全新的 Hard Rock Cafe 已經準備就緒在蘭桂坊大展拳腳,馬上想跑去試試。多謝餐廳公關的邀請,在早前舉行的傳媒午宴裡,我發現新 Hard Rock 與尖沙咀舊店有很多個不同之處,只有這裡才有真正的美式食品供應(相對地我覺得 Ruby Tuesday 是扮美國菜好難食),一定要成為下次 Happy Friday 的目的地!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第一個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新店十分注重音樂,反之舊店比較像家庭餐廳,哪有像新店的大舞台!新店每晚(除了星期一)10pm 後都有樂隊 The Volume 現場演唱,後面那個超過100吋的LCD更是價值過100萬的昂貴佈景呢,可打造像紅館演唱會一樣的舞台效果。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新店裡也有很多十分狂野的明星珍藏。在澳門看到的都是比較保守的鼓棍、結他、歌衫等等,香港新店裡有 Madonna 著過的緊身皮衣及張惠妹拍「阿密特」封面所穿的服飾。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飲品及食物方面,Hard Rock 一向都是奉行 American Size,大大杯大大碟,如果我帶我的大食老公前來,至少他不會說吃不飽。我點的 Double Berry Cooler(HK$72),內有 Monin Wildberry、紅莓汁、甜酸汁及檸橡青檸梳打,價錢跟一般酒吧的 Mocktail 差不多但是分量差不多有 750ml。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同事 Tika 酒量很好,公關就建議她試試店裡的招牌雞尾酒 Triple Platinum Margarita(HK$125),用上香港少見的 Platinum Tequila 調製而成...Platinum Tequila 是三重 Distillation 的啊,那即是比三蒸更厲害?!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而且一樣好.大.杯!但你看 Tika 喝得多陶醉?自問酒量好的你一定要試試這杯雞尾酒啊。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從多年前光顧 Hard Rock 的日子開始,我一直最喜歡吃它家的雞翼。Hickory Smoked Chicken Wings(HK$82)用 Tabasco 調味,伴以藍芝士醬。辣度分為 Classic Rock/Heavy Metal/Tangy Bar-B-Que, 我不知道我們試的是什麼辣度,同桌的人說太辣受不了,我卻十分喜歡;好像用了一整支 Tabasco 去包住雞翼一樣,辣得很過癮!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另一招牌菜 Hard Rock Nachos(HK$97),炸得太香脆,我吃後馬上長了一顆小瘡,哈哈!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Grilled Chicken Quesadilla(HK$97) 。記得以前的中環店是用鐵板以 Fajitas 形式奉上的,我會覺得像這個一早包好的版本更方便。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香港 Hard Rock Cafe GM 最喜歡吃的 HRC Chicken Lettuce(HK$127),是帶有越南風味的一道前菜,是一款「絕不熱氣」的健康小食。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我最期待的 Legendary 10 oz. Burger

十幾年前未有很多的優質漢堡店,到 Hard Rock Cafe 吃漢堡是我學生時代最奢侈的享受。雖然己經吃過很多售百多元的貴價漢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像這裡提供的味道與質感,漢堡扒有極香的炭燒味,外層乾身,內有肉汁,不會令到麵包變濕變軟,一定要帶老公來吃。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Twisted Mac, Chicken & Cheese,又是招牌菜,在網上看到很多抄襲的食譜。我並不是太喜歡吃芝士通粉,覺得太油膩飽滯,但是這個版本加入了不少的雞湯及忌廉,芝士分量減少了一點,醬汁輕盈幼滑,吃了一口之後,忍不住馬上又吃第二口。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central 中環

每款食物及飲品的名字都跟音樂有關,讀餐牌也是樂事。Hard Rock Cafe 位於蘭桂坊 LKF Tower,即以前 The Cavern 的位置,有供應 Set Lunch,下午茶時間也有營業,以後隨時隨地想要喝杯酒要聽音樂,都不用等到下班時間了。

Hard Rock Cafe
地址:中環德己笠街55號 LKF Tower 地下
電話:2111-3777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alison said...

其實我覺得Ruby Tuesday 同Dan Ryan有0的0野食都好好味0架.....(可能係我太為食多0的XPXPXP)

不過見0的0野食咁正........搞到我都好想去猜猜!!大食一番!!!!

P.S.Tika真係十分勁!!!!hoohoo!!!

Meling Lam said...

alison> Dan Ryan 唔錯但係 Ruby Tuesday 我真係次次中招,下次我地一齊去 Hard Rock!

eu said...

唔知海南雞飯仲係唔係咁掂呢?

Tika said...

這杯雞尾酒確實難到我了~~

Carrie @~@ said...

以係尖沙咀都好鍾意係Hard Rock 食 lunch. 好開心佢又開返!

Queena Chan said...

很想吃吃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