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是日好用:Kanebo Coffret D'or 美睫孖寶


一向用的睫毛膏又乾掉。我一直緊守每三個月換一次睫毛膏的法則,頻頻換牌子。今次換上的是,Kanebo Coffret D'or mascara base 及豐盈睫毛膏。


以我的經驗,睫毛膏最少分為兩種。一種甩掉時會暈染下眼袋,一種甩掉時會變成一粒粒。暈染那種我只用了一次即丟,為免尷尬。

今天使用的睫毛膏,經過12小時也沒有暈染也沒有變成粒粒,持久力相當高。豐盈效果也很好,塗到下睫毛,把我僅有的幾條下睫毛成功變粗,有「娃娃眼」效果!


再加上1-day Acuvue Define,不用誇張眼妝也有「大眼」效果呢。

PS: 這一篇 Blog 是我第一次試用 iPhone 手寫+拍攝的,iPhone 相片是太白了(經 MoreBeaute 處理之後),但這樣更新很方便,尤其是我不在香港時,希望這樣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即時的博文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Maggie said...

上次參加workshop時有試用過,效果真的超讚,而且非常防水,不過也是超難卸的說!

SzekaiJessica said...

效果幾好呀~
皮膚好似仲白左咁喎~

Carrie Mak said...

我都試過呢2支~ 真係唔係z手咁掃都濃密晒~ 效果非常出眾誇張~

Abby Anna said...

睫毛好自然咁濃密左...係咪一定要2支一齊搽先有效果呢? (家中有太多黑的,想入BASE個支!)
PS你D皮膚真的好好呢...好羨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