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開架良品:Kanebo KATE Gel Eyebrow 立體持久眉彩膠


在眾多開架化妝品品牌之中,KATE 在我心目中是其中一個性價比最高的品牌,Made in Japan 但是單品售價只是幾十至一百元。但是幾年前曾經被它的粉底「雷」過,可能是買錯了控油特強的,感覺是乾到不行,從此不再迷信它的明星廣告,每次都要認真地試過 tester 才會決定購買。


KATE 今季新推的礦物粉底(Link)我未買,曾到莎莎用過 tester,覺得持妝效果應該不錯,但對我的膚質來說可能是偏乾了點,而且一定要粉底液+粉餅一起用遮瑕度才足夠,如果只用粉餅就略嫌太薄了。

既然家裡的眉筆剛剛用完(用到再也不能扭出來了)就買下早前在 VOCE 台灣版看到又很想試的 KATE 眉彩膠來試試吧。「眼線膠」有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眉彩膠」卻少見其他品牌推出,通常都是眉筆/眉粉/眉蠟的狀態居多,且看「眉彩膠」能否給我帶來驚喜。


KATE Gel Eyebrow 立體持久眉彩膠 HK$69,分別有LB-1、BR-1、BR-3、透明共4個顏色選擇。LB-1最淺,BR-3最深,透明用來「定妝」。今天到莎莎購買時,架上只有BR-1及透明,有點擔心BR-1對我來說是太淺色,但忍不住還是買了來試。

Gel Eyebrow Brush 眉彩膠專用筆刷也是 Made in Japan,只是 HK$22,為了做最公平的測試,就配成一套吧,那麼效果是好是壞都不能算是用具的問題了。


BR-1看樣子是很淺色的,用筆刷沾取之後像黏度高一點的眉粉。


但是把BR-1眉彩膠畫到眉毛上,效果竟然又不錯,顏色合用。眉彩膠易控制,比眉粉易上色,又沒有眉筆那麼實色;比眉蠟易控制,又不會像眉蠟把眉毛黏在一起,如果要另加 eyebrow mascara 也很方便。但要小心,它的妝效頗持久,如果畫錯了不馬上抹走,之後用手指也難擦掉。


以上是畫眉前後的效果,我比較喜歡把眉畫得粗一點,因為我的眼妝通常不誇張,臉也不小,用我天生又粗又直的一對眉毛去平衡,就是臉龐最好的「畫框」。

我跑了幾家莎莎都沒有眉彩膠 tester,如果想買但無法試色,可選中間色的BR-1,切記畫眉顏色通常是寧淺莫深,太深的話會變成「潑婦相」啊。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ummer said...

Kate D嘢真係幾好

Carrie Mak said...

kate真係好好用,物超所值!三叉眼線筆、mascara、眼影我都用緊! 呢樽眉gel幾好~效果自然又顯色~

sherrybi said...

因為條眉成日跌落来,
一直想買眉彩膠,KATE竟然出咗!!
太好啦!

magmag said...

我的眉粉剛好用完,呢個好似幾吸引~
去Sasa睇下有冇tester先

BB Sugar said...

睇落唔错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