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Kawaii Skincare:Fueki 好朋友藍莓味護髮霜 + 我的美麗日記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有天經過朗豪坊 adidas 時拍下了這張與「聾貓BEE」的合照,與友分享後,有人問我怎麼好像突然變得年輕了?

我相信外表年齡與心態及打扮有密切關係。有時我去買衣服,拿起稍為成熟的款式時,連不相熟的售貨員也會搖搖頭。其實我也想穿得比較接近我的真實年齡,但是暫未有一種風格是我喜歡而又合年齡,加上我150cm的小學生身高與天生尷尬的孩子臉,想「扮老」似乎比我想像中難。


或者暫時就算了吧,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用什麼就用什麼,沒有所謂年齡限制什麼的,什麼都是自定的規限吧。尤其如果皮膚質素能比真實年齡「-5」甚至「-10」,誰會介意?巴不得啦!


在萬寧發售的 Fueki 好朋友 護膚系列,初初是有人從日本帶回然後引起熱潮。如果你跟我一樣是「70後」一族,應該知道它的樣子跟我們小時所用的「漿糊」包裝完全一樣。


買了 Fueki 好朋友 的朋友要特別小心,不要把它四處亂放,否則媽媽可能會用它去貼東西,然後還問你這罐漿糊是否過期,為什麼都貼不牢?


Fueki 好朋友 護膚系列有洗面膏、潤手霜、UV Cream、洗髮露、護髮素等等,3月底新出的免沖洗藍莓秀髮修護霜(HK$83/50g)是在乾髮後使用,有清甜的藍莓味;我認為用光之後把罐子洗乾淨,用來放萬字夾也很好啊。


另一包裝可愛的護膚品,是「我的美麗日記」首次推出面膜以外的護膚品。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Link)一共推出了6項新品: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松露巧克力面膜、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面乳、蘆薈胺基酸潔面乳、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及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其中最後4項都是護膚品。今次的產品在味道方面全以甜品及紅茶為基礎,相信在使用時也有享受 high tea 的感覺吧?呵呵。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HK$89/120ml)的香草味沒有預期中的明顯,泡泡質地倒是頗為細滑的,像 Frappaccino 上的忌廉(吃夠了沒有?)含木瓜酵素與多元保濕成分,在卸妝後、乾手乾面使用,打圈後會發現像「橡皮屑」的白色皮屑跑出來,到時輕輕用濕毛巾抹去就可以了。

建議皮膚易發紅或敏感的人士不要把去角質產品用得太頻密,也要先試試在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不要先用在脆弱的面頰啊。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鼠鼠 said...

嘩!我的美麗日記變到咁靚既?好少女

豬b媽 said...

我都只有 150cm,其實每年都過得年輕是最希望不過。

YUPI said...

恭喜你有竇竇了!!!

YUPI said...

恭喜你有竇竇了!!!

Meling Lam said...

YUPI> 竇竇未有,寶寶也未有,咪咁黑心啦。

Marvel said...

我想問下好朋友護髮霜,萬寧而家係咪有售呀?我去美容果part唔多見呢

Meling Lam said...

Marvel> 係,萬寧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