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為 ORIGINS 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


多謝大家一直支持《蘋果的化妝箱》,而我也在天天努力堅持不停寫,早前幸運地被 ORIGINS 看中了,成為 Plantscription 香港區用家現身說法的一員:http://www.originshk.com/origins_blogger.html

另外幾位一同出鏡的用家,都是認識多年的資深行家,有化妝師 Julie(Blog Link)、美容編輯 Emmy(Blog Link)、時尚編輯 Syreeta(Blog Link)及美容編輯 Tramy(Blog Link),她們的 Blog 十分好看,我也有天天追看的啊!


為了配合美國 ORIGINS 方面的廣告概念,拍攝當天,在影棚裡,有專業化妝師及 stylist 為我們打扮一番。不過看到我最怕穿的淺色針織衫時,我確是有點擔心,因為那天我剛好是周期期間,整個人也很腫呢。


但是,多得攝影師的專業技巧,為我打了十分顯瘦的燈光,令我上鏡後瘦了幾公斤,真想請他吃飯!


為了將我的長髮加添生氣,現場還有專人為我「吹風」,感覺好似在拍雜誌封面似的,不同的是以往我都是站在鏡頭後面看(監督?),現在卻是被攝者。


換了幾件不同的上衣,最後還是 stylist 的眼光最準,選中米黃色可襯托我的膚色更白晢。


皮膚方面卻好像沒有大執過,因為我看現場的相片跟後來刊登的貌似差不多,現場看到其他用家的皮膚都是一樣的細溜,都是拜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的功勞呢。

重溫我的4星期體驗?請看以下連結:
Week 1 試用初感
Week 2 無紋精華的最佳拍檔
Week 3 光澤、細緻、減紋...都看見了!
Week 4 素顏挑戰,抗皺完成!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lison said...

好得意0既一次經驗呀!!!!:)

tika said...

Meling最近的曝光率很密呢,經常翻雜誌見你^^

豬b媽 said...

meiling 皮膚向來都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