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是日好用:pdc OH MY GOD Perfect Gel


一星期前,卸妝品又用光了。在小倉庫裡找呀找,找到這支有卸妝功能的 Perfect Gel,就試試看吧。


平時用的卸妝啫喱多數是透明狀的,這個 Perfect Gel 卻是奶白色的乳液狀,乳液如何卸妝?我記得最近在微博上看到牛爾老師說,如果急需卸妝但是身邊沒有卸妝品,可以用化妝棉沾上乳液及爽膚水,全面抹一至兩次,也有即時的卸妝功效。所以我想這個 Perfect Gel 都是用類似的概念吧。


因為這支 Perfect Gel 的賣點,就是它不是單純的卸妝品,而是可以一次過代替卸妝液、洗面乳、化妝水、精華素、乳液、乳霜6種功效的產品。

卸妝的程序是:乾手乾面,泵兩下 Perfect Gel,塗勻全面,用紙巾抹走。

護膚的程序是:泵一下 Perfect Gel,塗勻全面,就有保濕功效。


但是試用後,我發覺這兩個程序之間有一個盲點,中間要不要用水洗呢?如果不用水+潔面乳洗,會不會卸妝不夠徹底呢?被溶解了的化妝品如留在皮膚表面怎樣好呢?

所以,我不理瓶子上寫什麼,在卸妝後一律用清水+潔面乳再洗一篇,之後用自己慣用的保養品,沒有用它來護膚。


Perfect Gel 蘊含三個美容成分 — 骨膠原、透明質酸、細胞間脂質,以一支卸妝品來說,加有這些成分真是十分奢侈。對於我的乾性肌來說,我喜歡它不會在卸妝後令到皮膚太繃緊,用清水+潔面乳洗後,會感到是洗得十分乾淨。至今用了一星期,也沒有出小暗粒。

(如果我用了卸妝不夠徹底的卸妝品,不到三天就會有暗粒及暗瘡增加)


用乾紙巾抹一至兩次,底妝、閃粉都被卸下來,我的防水睫毛液也有被卸下,很方便呢,是帶去旅行的良伴。OH MY GOD Perfect Gel 每支HK$165,是日本美容品牌 pdc 旗下品牌,香港及澳門屈臣氏獨家發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DeyiMizu said...

好似好好用~我都想試下~
Mimi @ DeyiMizu Beauty Blog

鼠鼠 said...

去旅行啱晒!一支搞店晒!
不過唔知難卸既眼妝得唔得呢?

sherrybi said...

任何卸妝產品之後我同MELING一様,
一定再用水+潔面乳,
安心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