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是日試食(甜入心系列)Starbucks 隨我所想 星冰樂


Starbucks 星冰樂可會是你在炎炎夏日最想喝的冷飲?但又曾否認為可選擇的款式太少,未能滿足你的要求?


其實我一直不是太喜歡傳統的果茶味星冰樂,我覺得喝果茶就喝 Iced Shaken Tea 好了,如果想喝咖啡又覺得加了冰也不夠涼透心,現在開始就可以隨時從15款星冰樂之中選出最喜歡的一款。

能稱為「隨我所想」,當然不是只增加款式那麼簡單,加 shot/加 topping/改 skimmed milk 都可以(除了果茶款式不能改 skimmed milk)。


其中一款最得女性歡心,又有新意的,就是粉紅加白色的「草莓豆奶星冰樂」,令我想起《Rebound》入面的草莓蛋糕!


上星期的 tasting party 裡,有大量的「迷你星冰樂」給我們每人每款試一杯。「草莓豆奶星冰樂」(Soy Strawberries & Cream Frappuccino)比我想像中甜度低得多,豆奶的味道又比起牛奶更為清怡,加上 whipped cream 是想不到的配合,草莓醬也沒有喧賓奪主,嗜甜者可能要另加糖水呢。


「朱古力咖啡脫脂奶星冰樂」(Mocha Frappuccino with Skimmed Milk)跟想像中的味道有點不一樣,可能我其實不是太喜歡 Mocha 吧,覺得朱古力醬會帶來點點苦澀味。


「特濃焦糖咖啡星冰樂」(Extra Coffee Caramel Frappuccino)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原本我以為我一定最喜歡「草莓豆奶星冰樂」,但是相比之下,因為 Frappuccino 在攪拌時有加入大量的冰塊,就算是加入了 Extra Coffee 都不會令人覺得太苦澀,底部咖啡的香味突出,加上最面層的焦糖,一甜一甘的味道加在一起十分有趣。


Tasting Party 當中我們也有試試最新的 wrap。圖中這款黑松露雜菇火腿卷的味道比預期中更好,黑松露加上炒洋蔥是我的最愛,雜菇用上日本冬菇及秀珍菇,火腿用上粗條狀的切法;這個卷的餡料之多,半個就夠我飽足一餐了!


Wrap 另有冷吃的版本「粟米沙律火雞卷」。有時在35度高溫下走進 Starbucks,實在沒有心機吃熱食,來個「冷卷」也不錯,是沙律或冷麵以外另一冷吃選擇。


服務員突然奉上「美點雙輝」,大家爭相拍攝。


「朱古力蛋糕」上面白色的一層是酸忌廉,我很喜歡吃 Carrot Cake 所以對這層酸忌廉愛得要死,相對地朱古力味並不是太濃,我們初初還以為它是紅莓味蛋糕。


「雲呢拿蛋糕」的樣子很有趣,一層又一層的像「肥豬肉」,嘻嘻。中間有朱古力脆脆,最上面一層是啫喱狀的東東,吃起來也像「肥豬肉」!


跟上次一樣,我們玩玩小遊戲,吃著玩著,快樂的渡過2小時。多謝友人把贏了的 VIA Tumbler 轉送給我,VIA 絕對是我近期的OT良伴呢。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pig said...

嗚嗚…嗰晚要同屋企人食飯黎唔到 ><

Carrie @~@ said...

今日去試草莓豆奶星冰樂先 !

Abby Anna said...

唔知轉豆奶的咖啡會係咩味呢?我最近先知可以轉呀!
草莓豆奶星冰樂<-一定要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