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是日好看:平井堅 @ apm 現場演唱


上星期收到不眠王子的電話,他說平井堅來香港,到apm演唱,問我會不會一起去聽。跟朋友說,她們都說所有報紙都有全版廣告呀,很利害,但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XDDDD



平井堅7pm開始演唱,我5:40pm去到 apm,已經看到有幾百個觀眾在舞台附近等他出場,下班時間之後人更多,連同所有在樓上看的人,現場應該有至少一千人呢!


多謝公關安排我們到電視台拍攝的小台上看表演,完全無遮擋,又夠近。不過我還是帶備了長鏡,拍著拍著,差點兒忘了聽歌。


平井堅真人比上鏡更帥,高大,英俊,無架子(問樓上的觀眾是否來shopping:Did u buy anything?),英語又說得好(全無日式口音)。而且唱Live的水準比唱片更好,能聽到他的現場演唱絕對是我的福氣!


我並不是太迷戀他,但實在很喜歡聽他的歌,我的iPhone主要只有陳綺貞、平井堅及小野麗莎的歌,其他的都是come and go,不會留下。


但是有人說他笑起來有點像徐錦江,老實說,真的像!有90%像!不過是很俊又比較年輕的版本呀(←於事無補)。


有些香港藝人到apm演唱都不理會觀眾,可能覺得只是商場秀不用重視吧。但是平井堅真的超nice,聽翻譯解說司儀問題時每次都彎下腰(他有足6呎,好高!)聽到司儀的古怪問題也很認真的回答(例,司儀問:你覺得你眼前這個apm的(扮)機艙設計如何?平井堅答:有創意,都沒有見過!)


可惜的是,司儀問他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他說,暫沒有計劃!希望將來有機會吧,我一定會買票啊!他的新大碟《Japanese Singer》已推出,是三年來首張大碟,據知老公已經訂了日本版,想快點買到呢。

當日他現場演唱了三首歌(Link),大家自己評一評,他的現場演唱是否比唱片更靚聲更厲害?!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 @~@ said...

Meling 好羨慕你呀)))))
平井堅都係好型,好靚仔呀))))

ballet tata said...

我唔算係佢 fans 不過超鍾意佢 D歌

June said...

平井堅真是集合實力派和偶像派的優點於一身, 加上那親切友善的性格. 那個迷死人的酒渦更是無可抵抗. 一開口唱歌已冧盡全場.
好高興他10年後再來香港! 希望他感受到當天大家對他的熱情, 快些來香港開演唱會吧!

June said...

平井堅真是集合實力派和偶像派的優點於一身, 加上那親切友善的性格. 那個迷死人的酒渦更是無可抵抗. 一開口唱歌已冧盡全場.
好高興他10年後再來香港! 希望他感受到當天大家對他的熱情, 快些來香港開演唱會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