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可愛胸罩 變出好心情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你的第一個胸罩是幾時買的?在哪裡買?誰陪你去買?

我記得,大約是五年班左右,當時我比較多肉(其實現在也是),也比較早熟,五年級已經有買胸罩的需要。事件的源頭還有點尷尬,話說某天我獨個兒替家人到附近的燒味店買叉燒,那天我穿了一件白色沒圖案的V領汗衣,那個常見的叔叔突然對我很親情,找續後把錢放在我肩膀還向下掃,我下意識馬上向後縮,快速離開現場,回家後媽媽就帶我去買我的第一個少女胸罩了。

在少女時代,胸罩對於我來說,是保護我的小天使。

長大後,當然明白胸罩不是保護身體的內衣,同時也是承托乳房的必須品。到25歲時,我對胸罩又有全新的體會,因為我人生第一次試穿矯形內衣,由於平常穿的胸罩帶子常常斷掉,友人叫我去她穿的矯形內衣店試試看。老實說,緊身又多鐵絲的矯形內衣與漂亮或是舒適完全無關係,但承托乳房方面確是優勝,多年來胃腩不長大也是全靠它。

可是,在夏天穿矯形內衣,仿如極刑。我怕熱,討厭皮膚黏笠的感覺,那件鐵絲胸衣每年夏天都會令我苦不堪言。所以每到夏天,尤其是30度或以上的日子,我又會偷偷「扮少女」,穿簡單可愛的胸罩,令心情好一點,皮膚也好受一點。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最近竟然收到少女胸罩的試用邀請,但我也有向品牌表明,我已經不是少女啊!結婚都有七年了!可是品牌或者覺得,每個女性都有打扮可愛的權利?那我就不害羞了,選個粉紅波點的試穿吧。

這個名為"Fun Fun Week"的胸罩系列,是 Wacoal 旗下少女品牌 une nana cool 的休閒胸罩。不暪你,我也有常常光顧 une nana cool 買內褲、打底褲、毛巾及睡衣,有VIP卡啊。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是不是因為是少女品牌?"Fun Fun Week" 胸罩的尺碼較小,只分1/2/3。其中只有3號適合C或D罩位,也只有3號是縫上雙扣的,其他的都是一排單扣。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設計簡潔無痕,內有舒適的軟墊,協助把乳房集中,擠出「事業線」就靠它啦!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其實我平時愛穿矯形內衣,主要是因為想避免走到腋下的「副乳」,明明乳房脂肪是屬於乳房的呀,為什麼因為戴了不良的胸罩令到脂肪向側走向後走,變成虎背熊腰就很寃枉!所以我在選 "Fun Fun Week" 胸罩的尺碼時,也有要求店員入更衣室內替我看看,看到腋下脂肪都被胸罩側的縫線良好「保持」,嗯,就決定要這一個吧。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為方便夏天穿背心或 tube top,這款胸罩可以脫下帶子,或是把帶子交叉,穿「工字背」背心時就不怕露出胸罩帶了。但是胸罩帶的顏色這麼可愛鮮豔,其實露一點也不怕吧。

wacoal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胸罩

還有其他的款式,配在背心內一樣可愛。穿了可愛圖案的胸罩,心情也會好一點,你認同嗎?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Abby said...

我反而覺得佢一d 都唔好著, 包唔晒, 走晒位, 而且佢冇85既size, 夾硬要著80既 用個cup 去就, 我冇買好耐lu

angel said...

粉紅波點..好可愛呀...

candy said...

睇黎呢個系列都啱我,另外想問下做VIP有咩優惠??

fannz said...

which brand of 矯形內衣 are you wearing?

Sammi said...

請問你試過矯形內衣公司邊間好嫁?
我試過一D 矯形內衣 好似效果都不是太好呀!
唔該哂

Sammi said...

矯形內衣公司請問有冇介紹?
試過坊間幾款矯形內衣 都冇咩效果...
唔該哂

Sharon said...

矯形內衣,我都好想知道邊只牌子好。唔該meling

Meling Lam said...

all> Bonluxe 及 Bodibra 我都有用過,Bonluxe 服務好但係貴好多,Bodibra 就勝在平,視乎你的budget與需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