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無飯主婦系列:"解鄉愁"極上鮮蝦雲吞+好到底蝦子麵


在瑞典吃西餐吃了多天,忍不住其中一餐要轉食壽司。回到香港,最想就是吃叉燒和雲吞麵!

晚飯時間,奶奶已經準備了叉燒;大約晚上12時,我又想吃雲吞麵(因為 jet lag 而肚餓?)但是這麼晚,我又住得遠離市區,如何找一碗雲吞麵呢?


在雪櫃裡找,看到有一盒CP極上鮮蝦雲吞,即時救命!我記得以往吃過CP碗裝鮮蝦雲吞,當時覺得雲吞還不錯,就是湯的味道淡了一點。盒裝的用料好像不同?加上我是太想吃雲吞,發現這款盒裝鮮蝦雲吞實在太美味!皮薄,蝦爽,豬肉多又有肉汁,大大隻漲卜卜,絕不偷工減料。


加上老公為我煮了一個「元朗好到底」蝦子麵作麵底,用原裝的CP雲吞雞湯,加少少蠔油調味...嗯,是這三個月來吃過最美味的"解鄉愁"雲吞麵!多謝老公 ^^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candy said...

好幸福呢!

ester said...

嘩, 我至愛的CP雲吞
亦是我火煱必備的食材

reddy said...

sweet sweet ^^

似乎男人都係煮麵高手 
我個個都會係深宵煮麵

eu said...

CP 雲吞應是純蝦仁,沒有肉的,
這是新出品嗎?

Meling Lam said...

eu> check過,確係無豬,我所吃到的肉汁,是來自蝦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