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開架良品: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液


自從「我的美麗日記」推出護膚品之後,朋友間有用過的大致上都是好評的居多,可能因為售價不貴但又做到不錯的功效,自然令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早前到韓國旅行時從 etude house 買過一支很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One Shot Clean,有很討好的花香,可是80ml的分量我不到一個月就用完。眼唇卸妝液實在是個用量很高的消耗品,要買便宜又好用的才可以應付長期需要啊。


這支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液售 HK$69/130ml,合乎經濟原則。蜜桃的卸妝油分與透明色的潤澤水分混在一起很漂亮,未開來用之前我禁不住要把它搖來搖去欣賞一番。

現在我用的 Mascara 防水力很強(去焗 Sauna 都沒有溶...)但是每晚卸除眼妝都是一番折騰,我可不想因為太大力抹眼妝令到眼紋加深啊!試用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第一次用化妝棉,第二次用棉花棒,大約兩次就可以把所有的 Mascara 卸掉,卸妝力合格。


而面部的妝容我就用 Neutrogena 新出的 deep clean 深層卸妝水去抹,在卸妝後不會感到有殘留,之後再用 foaming cleanser 洗一次就ok了。

卸妝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做好這一步就至少成功了一半,不容忽視。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