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是日好用:Dr. Wu 淨痘控油調理液


台灣出品的 Dr. Wu 有兩種系列我覺得最好用。一是透明質酸保濕系列,因為配方合香港的潮濕天氣,我曾介紹幾個朋友買過都是讚口不絕;二是淨痘控油系列,因為日本出的控油品有的實在太乾,我喜歡 Dr. Wu 的控油品「強度」剛剛好,控油同時又有保水功效,很適合在香港及台灣的氣候下使用。

剛從瑞典回來,在瑞典時天氣較乾,皮膚反而沒有問題,濕疹沒發作,又沒出暗瘡或暗粒,或者是因為當地的水質絕好?洗澡後皮膚本身已變得滑滑的,感覺好像用 evian 洗澡。但是一回香港我就開始出暗粒,出到今天是愈出愈多,用遮瑕膏密密遮也遮不了發紅及發炎,鼻子還要不停冒油,一小時不到就把底妝都溶掉。

但是我用的防曬還是那一支,不知道是什麼出了問題?還要快快找個產品去控油比較好,否則油脂粒只會不停出現。收到 Dr. Wu 的淨痘控油調理液,正好合用。這個系列針對混合性肌膚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用醫療級「皮脂調理處方」與「低敏抗痘配方」,從皮脂源頭開始調理,實踐「日控油、夜調理」雙效保養概念,維持一整天清爽無油,由內提升肌膚彈性、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由外溫和煥膚,有效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緊緻柔嫩。

使用後,這三小時我的鼻子也沒有再出油,但也沒有繃緊或是乾燥脫皮的狀況(我是乾性肌),多用幾天看看如何,希望真的可以把問題解決吧,長痘太煩了!

歡迎留言!

1 comment:

豬b媽 said...

係呀!最討厭控油產品控到連皮膚水份都抽乾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