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Kellogg’s Special K 兩星期窈窕計劃


每次外遊不能避免大魚大肉,回港後心理上總覺得體重一定暴漲不少,所以這幾天我刻意吃得清淡些。最近天氣悶熱,多雨又潮濕,胃口不太好,要是不用出外工作的話,我會躲在家裡找些即食但有營養的食物。

某天早上起床時很想吃沙律,打開雪櫃發現只有少許沙律菜和半盒 45g 的 Kellogg’s Special K( 上次看電視時我當零食吃剩的 ),又不想跑到外面去買,於是索性參照網上的教材,把 Special K 加入吞拿魚沙律中(因為家裡有鹽水吞拿魚罐頭),想不到這個配搭口感鬆脆,味道不錯,絕不單調。


搜尋相關資料時,知道除了可把 Special K 配搭脫脂奶、水果和 Yogurt 外,還有很多創意配搭,可製成多款「窈窕食譜」( 由於它脆卜卜,我有時會把它當作零咀小吃 )。營養標籤上說明脂肪含量低於 2%, 我可以放心食又不怕增磅啦,呵呵。

容量方面,分別有大盒( 375g)、中盒 (205g) 及小盒( 45g )三種類型的包裝可供選擇。我最喜歡是小盒裝那一款,每次一盒分量剛剛夠飽肚,下次去旅行的話放一盒在行李箱旁身也不錯,半夜三更想吃東西時可以過「口癮」!而且它比 All Bran 美味得多,不會有「吃雀鳥飼料」的錯覺 XDDD

至於減肥功效,只要將早餐與晚餐以 Special K 代替,配合簡單運動,就能在兩星期內減磅,讓我試食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報告「戰績」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要2星期+每曰次食SPECIAL K都唔易呀!我諗只係早餐食都還可以!

Wintyb said...

減肥係要忍口呀!

Wintyb said...

減肥係要忍口呀!

said...

Special K好味到日日食都得,是我吃過最美味的cereal啊,不過其他healthier options比佢又不算是最健康,所以我當是special treat才比自己食嫁!我也喜歡當它是零咀吃!yumm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