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是日好用:L'occitane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


你見過最高的草有多高呢?在法國普羅旺斯有一種名為天使草(Angelica)的神奇植物,可以在幾天內長到兩米高,歸功於它的根部有超強的吸水能力,就像「引水道」般鎖住水份並灌溉至根、莖、葉至花朵各部位。


L'occitane 發現了天使草的獨特之處,原來它的精華與萃取液有超強的補濕能力,於是品牌與當地有機生廠商合作,將兩種提煉天使草根部的獨特成分研製出專利配方,研發出最新「Angelica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全線產品將於2011年6月16日在專門店有售,早前公關給我整套系列,讓我可早一步試用後跟大家分享心得。


整個系列的主色調用上淡淡的湖水綠包裝,加上產品帶有一股天使草淡然清香的草本氣息,氣味清新宜人,讓人有放鬆下來的感覺。


系列中唯獨是天使草水盈滲透乳液專為亞洲人研發,只限亞洲區獨家發售,所以這個急不及待要第一時間打開試用。


泵裝設計就最容易控制分量,每次按一泵對我來說就剛剛好塗勻全面。乳液狀的質感較稀身,一經塗抹就被肌膚吸收,使用後皮膚感覺柔軟潤滑。建議大家用於化妝水後、乳霜之前,可有助提升水分及養分的吸收能力。


天使草水盈保濕乳霜質地較乳液為杰身,可是塗後也完全不覺黏笠,超爽。它除有抗氧化及天使草複合物成分,兼24小時持續保濕,有「冷氣病」的我晚上臨睡前會再塗厚一點點,避免被冷氣抽乾水分。


連續使用了快三星期,期間還要到夏天像我們的冬天一樣的瑞典工作,瑞典現在的濕度(在沒有下雨時)只有不到50%,氣溫晚上只有10﹣12度,時時都會感到喉嚨很乾,但是有 Angelica 天使草系列「打底」,我在那邊整整一星期都沒有上妝困難或是脫皮,更不要說那一程15小時航機的影響了,完全都看不見在皮膚上的影響(反而喉嚨就一直覺得有點癢和乾......)。


如果有看《壹周刊》或是《ME》雜誌的朋友,都可能有看到以上的廣告了。可以按這裡看其他朋友的分享啊!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Carrie @~@ said...

呢個 collection, 我一定會試

Sharon said...

睇過你雜誌上廣告,都想試啦。不過好想知道各產品咩價位呀?

Meling Lam said...

Sharon> http://hk.loccitane.com/angelica-skincare-range,39,1,3934,165927.htm

重有 online limited value set~

閃閃星小藍 said...

個人覺得今次呢張廣告相影得上次另一品牌個張多好多!!!!

reddy said...

這款是我近期最感興趣的產品 
看了包裝 人也委實感覺鬆弛下來
草本的成份 很討好 

我也有看廣告 你及所有beauty bloggers 都很美呢 ! 

reddy said...

閃閃星小藍 
好認同你呀 ! 這次拍得既自然 也明亮美麗 

Meling Lam said...

小藍、reddy> 今次之後我發現白色衫好岩我,可能要買多D白色衫了。

Abby Anna said...

Meiling又做廣告女郎,呢次好清新好夏日FEEL呀~
我只係用過佢地既香氛同HAND CREAM,下次要用下SKINCARE先得~!

閃閃星小藍 said...

SUMMER 麻~ 白色也不錯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