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再續試用 L'occitane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


上回提到 L'occitane 天使草水盈保濕系列其中我最喜愛的兩款產品(Link), 接下來再分享一下其他同系列產品及一些個人護膚心得吧。


有時候我明知皮膚水分不足,但又懶得天天敷面膜,我會把天使草水盈爽膚水當「即時面膜」,把它倒在化妝棉上,再敷到面上 5﹣10 分鐘(可省去清洗程序,方便快捷)。爽膚水質地清爽易吸收,沒有酒精成分,個人認為保濕效果可媲美很多貴價紙面膜呢!


某天晚上,我累得沒有塗護膚品就在沙發上昏睡了,翌日醒來發覺 T-zone 位置冒了很多油!毛孔也較粗大(可能是沒有塗晚霜以致被冷氣抽乾皮膚的水分,嗚~)。於是立刻把沾滿爽膚水的化妝棉敷在鼻翼兩側及 T-zone,發覺有即時收縮毛孔功效,後來上粉也更貼服。


平日最懶是塗眼霜,卻很喜歡走珠式設計的天使草水盈亮眼按摩筆,一來不需要用手塗,衛生方便,分量又容易控制,按摩筆「滑走」時又能夠緊貼眼周肌膚,用起來冰冰涼涼,即使多「碌」幾圈也沒有黏膩感,很適合於夏天使用。將來用完的話,也打算把它留起來,當按摩器使用。

翻閱新聞稿內容,知道按摩筆其中的天使草複合物精華油微囊有助增強血液循環,排走積聚眼部四周的毒素,淡化眼周肌膚暗沉的陰影和黑眼圈等功效。杏仁緊膚精華有助收緊眼袋,消除浮腫眼袋。女人最介意眼部問題,用它就可以一次過解決了。


假日不用外出工作的話,我盡量不會化妝,卻不可省略防曬步驟!天使草水盈防曬乳液 SPF40 PA+++ 質地透薄輕盈,蘊含礦物防曬因子,集保濕、防曬之餘,又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除了塗防曬外,我去做運動或外出拍攝時,也會在手袋中備有一支用小樽盛載的天使草水盈爽膚水,以便在運動或日曬後使用,均勻地噴到面上輕輕拍打幾下,可即時保濕及舒緩肌膚。

全線已在專門店有售,官方 Online Shop 好像有個優惠套裝(HK$550可以試齊全系列6件產品),有興趣的可以按此去看看。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Barbara said...

Meling, 想問這套天使草系列適合age 40 or above用嗎? 一直用開iPSA但總覺夏天用會比較'lup'. 可否提供一些意見呢, Thanks :)

Meling Lam said...

Barbara> 我覺得用乳液是很清爽的,但我是乾性膚質,感受或會跟你不一樣,建議你去專門店看看,所有都有tester的啊。

reddy said...

有優惠套裝 吸引呢!
不知是否適合混合皮膚 ?

Meling Lam said...

reddy> 你應該岩用,去專門店試用一下啦。

胃食妹ET said...

我睇完你報告,再加上你係L'Occitane facebook page張靚相都忍唔住立即走左去買. 個set真係好抵,不過我知自己懶,所以最終都只係買左個Hydration cream試下.都唔錯呀,好潤又唔立. 佢都另外送左同系列既sample俾我. 謝謝你推介呀!!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