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新品上場:agnes b. beaute Pop Up Store 兩個月限時專櫃 @ 中環 IFC


記得早前我曾在國泰航機上買到 agnes b. beaute 的套裝(link)嗎?當時還未知道 agnes b. beaute 要重來香港。上星期 agnes b. beaute 的專櫃終於設在 IFC agnes b. LA LOGGIA 旗艦店裡,但店舖是 Pop Up Store 限時設立,只銷售2個月,之後會否定下永久的專櫃還看香港市場的反應。


不過,今次 agnes b. beaute 野心不少,一次過把超過50件彩妝帶來香港,唇膏、甲油各有十多色,眼影、眼線、粉底、胭脂...全部一應俱全。發布會還當日請來星級化妝師 Janice Lam 為大家示範用 agnes b. 化妝品打造的法式妝容;如果這系列兩個月後真的全線撤走,我想我會跟所有b仔粉絲一起大哭呢!


當日的模特兒是英泰混血兒 Alice B。由 Alice B 示範 agnes b. 的妝容(怎麼好像在唸急口令?),那天我近距離看到她的長腿,就算我是女生也一直的被吸引......


Janice Lam 為 Alice B 用深藍色的眼線筆畫了個法式輕煙燻。通常法式妝容就是明顯的眼線、鮮艷的唇,甚少加上閃亮眼影的,簡單但時尚。


這是日妝,不誇張但顯色,就算是一般的OL也可以照樣化這個妝上班去啊。


示範後,愛吃的我竟沒有享用桌上的茶點,只顧去影產品,因為實在太多款式,太多顏色,又太漂亮呢,例如是條子圖案的化妝袋,黑白色的磨甲棒。


粉底系列比想像中齊全,BB Cream、保濕粉底、持久粉底、兩用粉餅、修容粉...全部有齊。皇牌粉底 Teint Osmose 智慧型完美調色保濕粉底液(HK$275)曾於法國榮獲多項化妝品獎項,頗適合在香港的氣候下使用。


眼影顏色選擇十分多,尤其推介下圖的眼影組,可一次過包辦 eye color base、highlight、眼線及眉粉幾個功能,連同小工具,帶去旅行最方便。


胭脂顏色相對自然,可能因為法式妝容都是著重眼線與唇?並沒有十分跳脫的 shocking pink 色調。


唇膏及唇彩下方附有上妝後的圖片,方便大家作判斷,決定哪個色調最喜歡。


甲油分為持久及迷你兩個系列,色彩之多,在化妝品牌中算是罕見。


另有一系列護甲產品提供給愛美甲的女士選購,可以看到價格是十分合理。


而我上次所買的 beauty kit 當中有 agnes b. bb cream,所以我已經用過。這一款 bb cream 的色調十分自然,沒有韓牌常見的灰白色調,是偏向暖色的,一般的香港女生都合用。遮瑕度頗高,只用幾顆紅豆分量就足夠塗抹全面。不油膩,不覺阻塞毛孔,塗上後幾小時也沒有面泛油光。下次經過我會買那個 BB Compact 配合一下。


這個 Pop Up Store 只會開設至2011年9月上旬,未知道之後會否留在香港,b仔粉絲要及早朝聖為妙。

agnes b. beaute pop-up store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第三層3089-3097店 agnes b. LA LOGGIA
電話:2805 0678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寶妮 said...

只開二個月, 一定要去睇下啦!!!!

LaurieR said...

有無試佢既eye base?? 係咪真係好用??

sherrybi said...

只開两個月呀?
要抓紧時間去望一望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