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節日後減肥大計 之 推己及人


有留意這 Blog 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頻頻出外公幹,實在很喜歡這種寓工作於娛樂的旅程,最享受完成一整天的工作後,大家熱熱鬧鬧的坐在一起享受美食飯局,就算是與一些初次見面的朋友未夠熟落,當談論某個共同興趣話題時,就會很奇妙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來!


記得有一次大家坐在一起等待用餐,我從手袋中拿出隨身藥丸盒(其實只是準備餐前服食 Kilo Off 24 ),被同桌的A小姐察覺,她關心地問我是否身體有不適,於是我坦白說明「節日後減肥大計」的來龍去脈。想不到大家的反應都很大(「減肥」果然是不死的女生話題),好奇地問像我這樣身材嬌小的女生看上去並不「大件」,也有減肥的需要嗎?


我記得某朋友說過的一句話:「女人永遠是多磅肉、少件衫。」

不同磅數的女生,肥胖的「鬼祟位」也不同,好像我體重屬於100磅以上,看起來總會有點包包臉,可能是水腫問題,所以我會選擇早餐或下午茶時間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

「如果像我這種120磅的身型呢?」坐在我身旁的H小姐發問。

約120磅的女生,可以每天吃4粒 Kilo Off 24 ,分別在早餐及晚餐前服用兩粒,也可視乎情況在完成15天的 Kilo Off 24 後,進行20天的 Kilo Off 果汁療程,交替進行效果較好。期間可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但要注意,Kilo Off 24 與 Kilo Off 果汁療程並不是同時進行的啊。


C小姐也想減幾磅肉,她大約110磅但有5呎3吋高,其實不算胖,只是常常因為與朋友出外聚餐太開心而吃多了。

我建議她試飲用 Kilo Off 果汁。 因為 Kilo Off 果汁主要針對性撃退肥胖的成因,會令你產生飽腹感,減少狂吃的機會。(Kilo Off 果汁及 Kilo Off 24 在屈臣氏有售)

*想重溫 Kilo Off x Meling 的12式顯瘦大法?請到此下載免費電子書,內頁附送電子優惠劵,到 http://www.kilooff.hk/購買產品可得多一盒 Kilo Off 瘦身咖啡或瘦身果茶。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hian said...

我試過食 Kilo Off 24, 吃完後總有肚痾的感覺... 不知是否正常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