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開架良品:Dr. Jart+ All Out Black Head / Heroine Make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


最近發現 Sasa 好像比便利店更多,總有一間o係左近,每次都會走進去看看它又引進了什麼新品牌。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Dr. Jart+ 被 Sasa 引進了已經好一段日子,最近新出的 All Out Black Head 全效去黑頭淨肌液(HK$168/100ml)名字實在太吸引,對於常常用放大鏡看毛孔的我來說,我覺得自己有很多黑頭,實在一顆也不想留下來啊!


All Out Black Head 全效去黑頭淨肌液 蘊含橄欖油及無礦物油分,不會刺激皮膚,可溫和逐步溶解黑頭,徹底淨化毛孔。擠出來之後,可見它是半透明凝膠狀,在潔面後塗到鼻子上,繼續上網也不會向下流。待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會看到原有的黑頭都被溶掉,就算未有溶掉100%的黑頭,不需要用黑頭針去擠到流淚,都可以「輕鬆去黑頭」就蠻不錯啦。


另一 Sasa 也好像賣到斷市的 Mascara - Heroine Make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HK$98)是早陣子愛用的睫毛液,可是我上次帶它出街打算做 facial 後用來上妝,回到家發現它已失蹤,可能是在我打開手袋時遺失了,所以無法再拍實物照片給大家看,慘。


但我曾拍下的塗上睫毛液的照片,只要從根部開始掃,很容易就做到「扇形」的纖長睫毛,基本上塗一層都足夠,大大節省上妝時間,很方便!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jess嘉 said...

MELING, 我FRESH GRADUATE, 正打算由美容記者做起之後好似你咁做編輯! 睇過你打果篇講你經歷既文, 我都feel到好辛苦~ 但你當初係咪因為興趣而入行呀? 我對呢方面有興趣所以想試下!

reddy said...

水洗式既去黑頭產品 對怕痛既我 係好選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