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FANCL 美白體驗 part 2: White Essence + White Advance Drink EX = 美白習慣


最近三個月頻頻外遊,5月份到上海及韓國,6月份到瑞典,7月份到北京及上海,共通點就是全部往北走。往北走的好處是,當地濕度會比香港低,對於最怕又熱又黏的我來說,是美事。


但是這些國家的共通點,就是一律的太陽猛,去到瑞典更加是晚上9pm都像香港4pm一樣,太陽根本不下山,所以每次旅行我都帶同 FANCL 美白精華及美白面膜,出 Trip 前後又天天的喝 White Advance Drink EX,一點也不敢怠慢,須知道去到我這個年紀,色斑一旦出現就要花很大的勁才可以令它變淡或消失。


還好,上次我到 FANCL F&H 做第二次皮膚分析,從下行中間的「底層色素」相片可以看到,色素比幾個月前不單是沒增多,還消失得八八九九,看來我的美白工程確是沒有白費,嘻嘻。


接下來,又要繼續的喝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我最喜歡在晚上看電視時,用香檳杯加冰,倒一支 White Advance Drink EX,好像嘆香檳般慢慢的喝。心情好,對皮膚質素也有益處啊。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daidai said...

很厲害!真是一粒斑都沒呀!

sherrybi said...

好羡慕你無斑呀,
我已經生咗唔少斑係颧骨位,
5555.。。。

Abby Anna said...

唉…我去完船P因為個面有美白搽而白返,不過個身仲好黑,又冇budget用面的skincare搽身!可以飲呢個幫手嗎?

Abby Anna said...

唉…我去完船P因為個面有美白搽而白返,不過個身仲好黑,又冇budget用面的skincare搽身!可以飲呢個幫手嗎?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可以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