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Groupon 體驗(一):Balalaika 俄羅斯沙皇魚子醬2人晚宴


上次提及我買了幾個 Groupon 優惠劵,其中 Balalaika 的優惠快將於7月中到期,所以我再忙也要趕及在到期前使用,因為好想在那個冰窖內飲 Vodka 呀!



平時到中環吃晚飯,甚少會想到去 Balalaika,可能因為我對俄羅斯食物沒有太多認識,除了喜歡喝羅宋湯之外,都沒印象。


餐廳對 Groupon 的客戶很好,訂座時一打電話就訂到心目中的日期及時間,更預留了一排近窗靚位給 Groupon 客。


之前曾來這店吃午飯,就算是購買了團購的套餐(HK$399 體驗俄羅斯沙皇魚子醬2人晚宴及零下20度冰窖內暢飲伏特加,原價HK$1078,Link),餐廳的待客態度及擺檯都是跟上次來是一樣的,這個真要表揚!


由於食物是一早預設的,入坐不久就有得食。我6pm到達,7pm就吃完。我想,是因為我和老公已經老夫老妻,不像鄰桌的情侶要慢慢談心吧。


「頭盤 - 俄式拼盤」包括:俄式蟹肉沙律、煙三文魚班戟伴奧沙家魚子醬、俄式釀蛋伴奧沙家魚子醬及扒鮮露筍。


奧沙家魚子醬是貴價食材,所以...分量只有幾粒,感覺好像是酒會上的 canapés...


俄式蟹肉沙律味道較好,蟹肉加紅菜頭配起來味道不錯。


傳統牛尾羅宋湯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內有很多的蔬菜,又加了酸忌廉。


輪到「主菜 -海陸拼盤」上菜時,就有驚喜!服務員在酒杯裡點火,把酒淋到燒烤架的肉類上。我曾在某酒店扒房吃過類似的火焰海鮮串,十年前的菜價都要HK$280。


「主菜 -海陸拼盤」包括:扒春雞、扒牛柳配黑椒汁、燒豬肋骨、扒大蝦配香草蒜香牛油、鱸魚伴紅魚子醬、時令蔬菜及燒薯。


不過這一拼盤的食材不好,調味過鹹,「花園餐廳」水準。


甜品「俄式布甸」也是麻麻,我吃了一口就放棄。最近吃過太多精彩的甜品,這個相對十分失色。


這個晚餐的高潮,在於最後可以入零下20度的冰窖內飲 Vodka。穿上皮草,進入冰窖,從一個小窗子裡取 Vodka,就可以盡情的拍攝、乾杯!

冰窖並不是想像之中的冷,可能因為我本身也有穿薄外套。老公貪玩,不穿皮草就要走入去。女士們要小心,冰窖內的地板頗滑。我們玩了一會兒,喝下 Vodka 就離開。之前的晚飯只是一般,但是喝 Vodka 這一環節絕對好玩,值得付HK$300入內玩呢!所以整體來說,今次的 Groupon 優惠都算抵。

接下來我手上還有迪士尼 Victorian Spa coupon 及 Focaccino dinner coupon,試用後又再告訴大家實際質素如何吧。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