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Kellogg’s Special K 兩星期窈窕計劃 part 2


我的 Kellogg’s Special K 窈窕計劃差不多維持了兩星期,如果不用應酬或參與飯局的話,我堅持每天其中的早餐或晚餐以 Special K 代替。以下是我的「Special K 窈窕餐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早餐:Special K(45g)+ Yogurt + 蘋果(一個)
午餐:照常食用,會比較平日多吃一點蔬菜增加飽肚感
晚餐:Special K(45g)+ 沙律 + 蘋果或香蕉(另外飯後配合緩步跑30分鐘)


每餐 45g 的 Special K 對於我來說分量剛剛好,有飽肚感之餘,又不會攝取過多熱量。如果我通宵寫 Blog 的話,難免有時想吃點零食或甜點的衝動,可是不忍口的話,便會「前功盡廢」。老公看見我想吃又不敢多吃的「為食樣」,於是想法子泡製了一款「莓果脆片乳酪」給我望梅止渴。

「莓果脆片乳酪」的做法簡單,只是依序加入 Special K 、草莓、奇異果(因為家裡只有這兩種水果,其實可換上紅莓及藍莓),再加上低脂乳酪便可享用。卡路里低,味道也不錯。吃過低脂甜品後,心裡滿足,肚子也很滿足 ^_^

由於 Special K 成分以膳食纖維為主,也有每日所需維生素及礦物質,發覺每天堅持以 Special K 代替早餐,便便也變得暢通(LIKE)。希望肚腩快些消失,像 Special K 廣告中韓星李秀景那樣擁有漂亮的曲線就好啦:(韓國版廣告)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LJk3-9HsBo/


大家有興趣泡製「Special K 窈窕餐單」嗎?有興趣者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1年7月18日下午4時,被選中參與的20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參加者須在2011年7月25日前在自己 blog 分享至少一篇文章。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下次我都試下你咁整甜品先 見到就知好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