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Kilo Off 磅數針對瘦身法


最近各大品牌紛紛清貨大減價,我也忍不住手,荷包一直在大出血。以特價買到心頭好固然開心,可是令我最驚喜的是,一直不敢挑戰的款式竟然能夠穿上 (早前穿緊身衣會看到小肚),而且價錢又抵,我買了好幾件,嘻嘻。


回想起來,我也不是一下子瘦下來的,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分享過我的「節日後減肥大計」嗎?經過馬拉松式「Kilo Off 最強療程食法」,配合每天簡單運動,體重才慢慢下降。



如果你是120磅以上的女生,可參考我的「Kilo Off 最強療程食法」,每天吃下 4 粒 Kilo Off 24 ,分別在早餐及晚餐前服用2粒,Kilo Off 24 可助收緊腰部線條及全日24小時不停燃燒脂肪,也可視乎情況在完成 15 天的 Kilo Off 24 後,進行 20 天的 Kilo Off 果汁療程,交替進行,效果較好。( 記著,Kilo Off 24 與 Kilo Off 果汁療程並不是同時進行的啊。)如果想加快達到理想磅數,建議可以配合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

如果你是110磅以上的女生,建議可飲用 Kilo Off 果汁。 Kilo Off 果汁主要針對性撃退肥胖的成因,它會令你產生飽腹感,減少狂吃的機會。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100磅以上的女生,其實這樣的體重已經算很不錯啦,如果看起來還覺得包包臉的話,可能是水腫問題,建議盡量少喝冷飲, 可考慮早餐或下午茶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當然,無論任何體重的女生,每天都要堅持配合適量的運動才會事半又功倍。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