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是日好著:MERRELL BAREFOOT 黑天鵝之鞋


差不多每天都穿高跟鞋,穿船跟的日子已經是步履比較輕盈的日子,穿高跟鞋雖然在外觀及身型比例上更好看,但每次看到姆指外翻的相片(Link),都害怕自己的腳終有一天會變成那樣子。

自從去年我發現自己一穿平底鞋小腿就抽筋,終於決定不可以再讓問題惡化,一定要多穿平底鞋,不要把自己的腳「整壞」。可惜大部分人都喜歡的 Ballerina 與我真的「唔夾」,買了好幾雙,到頭來都是因為「刮跟」不能再穿。但是每次與行家一起出trip,看到別人穿著舒適的 Ballerina 時,又很想擁有一對作為「飛機裝」之一。其實人在飛機上,如果可以「赤足」感覺更好。


收到 MERRELL 送來一對又有型又舒服的 BAREFOOT 系列 POWER GLOVE(售價 HK$1,199)。特別要讚讚公關的安排,他傳來一批目錄讓我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款式。其他的爬山鞋款式也好,我的家人也買過幾對,但我覺得傳統爬山鞋對我來說較難襯衫,還是 POWER GLOVE 這一對最好看,可以襯長Tee + Leggings,又可以襯裙子,即使是出席活動時穿上亦不失時尚。


以人造皮革及人造纖維製造的女裝鞋,柔軟舒適,沒有出現 Ballerina 的刮腳位。但是上面的 MERRELL Easy Z-Rap 織帶結構又有點像芭蕾舞鞋,很可愛。


EVA 中底軟墊,舒適耐用;Vibram Trail Glove 外底,有超卓的抓地力及摩擦力,令到前掌無比靈活,也可在踏單車時穿著。此 BAREFOOT 系列可緞練腳部肌肉,張致恆及吳浩康也有在進行長跑時穿著。


是否像芭蕾舞鞋?跟我友人剛買的 Camper 也有點相似呢(但她那對價貴一倍而且沒有吸震薄底)。以後去外遊除了穿人人都穿的 Sneaker,也可考慮穿這種有特別功能的鞋啊。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N@kiter~! said...

我上機,會踢拖 XDDDD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這個款式真係好流行呀..........
我都想買過對又潮又有良好抓地力的新鞋子......(唉~~~)
謝謝你的推介.......

Heidi said...

Looks so cool on you!!

Abby Anna said...

好有型呀! 我都係'高跟'族, 可惜上班既衫一定要襯'高跟',唔係我都想買對舒服D呀!

reddy said...

呢對果真揀得好呢 !

(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留言了)

豬b媽 said...

高跟鞋真係好壞腳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