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Nail of the Week:Bourjois Paris Show Time 加強版持久誘惑甲油系列


Bourjois 的甲油顏色比其他彩妝品牌的選擇更多,持久度亦高,成為不少美容編輯最喜歡的甲油之一。例如當大部分人在夏天只會選用紅色或是粉紅甲油的時候,Bourjois 已經推出這幾款充滿夏日氣氛的顏色,是否像葡萄沙冰、黃色的雪條,以及藍綠色的海水?



新色共有7個,左起:

40 Violet Couture,42 Orange Creation,
43 Magenta Show,38 Lime Catwalk,
44 Bleu Model,41 Rouge Fashionista,
39 Jaune Trendy


讓我把我的心水三色塗到手上給大家看看吧,請原諒我的極劣塗甲技巧。40 Violet Couture 看似很深色,塗到甲上又頗為討好,配比較女性化的復古服飾是不錯。


39 Jaune Trendy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喜歡它那像法國芥末的深黃色,用來塗腳甲效果也應該不錯!馬上想到用它去襯草織涼鞋,或是具有玩味的立體剪裁服飾。


44 Bleu Model 的顏色其實跟 Tiffany Blue 很相似,市面上亦很少見到這種顏色的甲油,所以據說全線已經售罄了!我想用它去襯 mannish look,但這個似乎是最難塗勻的顏色。


今年大熱的 color block 與我這些只愛穿黑白灰的人來說實在很難實行,難度一下子把整個衣櫥內容都換掉?還是從甲油開始玩色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胃食妹ET said...

其實我昨天也塗了近似Tiffany blue的顏色,和你這一隻也很相近. 是上次陪朋友到Cotton On買衫時在counter看見這隻很特別的湖水綠,只是$20. 十分容易塗,塗出來顏色很平均. 這些平價玩意簡中用用也可以! 有興趣可去看看!!

Unknown said...

我愛芥末黃~^0^~
燒著咗啦~

Abby Anna said...

夏天即使唔著COLOURFUL衫,我都會搽D好COLOURFUL的甲油呀~呢D色好靚,又多個選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